>首页> IT >

HTC公布VIVERSE概念片,MWC或有新动作

时间:2022-02-25 12:56:14       来源:青亭网

原标题:HTC公布VIVERSE概念片,MWC或有新动作

2月25日消息,HTC Vive发布了一条概念视频来展示其VIVERSE元宇宙品牌理念,其中展示了一些基于AR/VR、AI、5G和NFT等技术的未来应用场景。视频发布后,网友们的反馈似乎并不满意,有的认为是在滑稽的模仿,也有的人认为VR不止有线上会议、购物这些场景,视频中的想象力还不够丰富。

据青亭网了解,VIVERSE是一个由AR和VR硬件、内容组成的生态系统,潜在的应用场景包括辅助健身、参加虚拟品酒会、虚拟拍卖会等等。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如Vive Sync协作平台等HTC现有的产品,也包含一些还未存在的概念,对此HTC并未解释未来将如何实现。

截至目前,该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超过17万次,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关注。总之,元宇宙是一个距离我们还有很远的概念,目前VR硬件厂商主要通过广告、概念视频来宣传,还没有实体的技术,除了HTC外,此前Meta在发布会上也用渲染视频展示了对元宇宙的愿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V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