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1Pro来了!前后双屏+120倍变焦+120W快充,价格配置感人

时间:2022-02-27 22:56:36       来源:乱花传媒

原标题:小米11Pro来了!前后双屏+120倍变焦+120W快充,价格配置感人

在国产手机中,小米一直都主打性价比,从小米第一款手机上市,其将高性能和低价位结合在了一起。

也就是凭借性价比,小米一度成为国内第一,小米还成为全球首家手机销量下滑后还能反升的手机厂商。

近年来,小米不断向高端市场进军,小米10可以说雷军向高端的市场的首次试水,而小米11则成了雷军向高端市场进军的冲锋号。

由于雷军在小米11上采用了众多创新,并售价定在3999元,结果小米11上市后就备受欢迎。

小米11配置强大,性价比高,这是销量好的主要原因。

据悉,高通发布骁龙888处理器后,小米就宣布,小米11将会在全球范围内首发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这是高通高端处理器首次被中国厂商全球首发。

小米11是雷军向高端市场再次发起进军的第二款手机,所以在小米11上,雷军采用了很高的配置。

据悉,小米11采用三星E4屏幕,屏幕分辨率高达2K,还支持120GHz的刷新率。

由于小米11采用了双曲面屏幕,并采用单开孔设计,让小米11有了高屏占比和窄边框。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11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和8GLPDDR5运存,而内存在128G起步,可以说标准的旗舰机水准。

拍照方面,小米11后置三摄,分别是一亿像素的主摄+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长焦微距镜头,支持超级夜景视频等。

另外,小米11还支持55W的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等,与哈曼卡顿合作,可以说,也就是说因为小米11出色的表现,其很快就是实现了100万台的销量。

也就是因为小米11畅销,并得到了用户的认可,让雷军有了更大的勇气发布小米11升级版。

前后双屏+120倍变焦+120W快充,价格配置感人,小米11Pro来了

雷军已经正式官宣,将会在3月29日正式发布了小米11Pro/ultra系列手机。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小米11Pro/ultra系列正面变化不大,升级重点在拍照和快充等方面。

消息称,小米11Pro/ultra仍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8GLPDDR5运存等,依旧是后置三摄。

不同的是,小米11Pro后置三摄的镜头将会升级,因为小米11Pro的宣传口号的就是手机影像系统的拐点。

所以在后置三摄方面,小米11Pro采用三星超大底的传感器,其是GN2传感器,像素为5000万。

另外,小米11Pro还被配备双4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镜头和超广角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20倍数字变焦等,同时,相机模块还配备副屏,辅助拍照。

也就是说,小米11Pro采用前后双屏设计,只不过后屏用于辅助拍照,池逊

要知道,目前手机变焦能力最强的是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最高实现100倍混合变焦。

在快充方面,小米11Pro还有望支持120W快充和67W无线快充等功能,这也将超越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

价格方面,小米一直都比较良心,虽然一直都在向高端市场进军,但价格往往相对于其它安卓旗舰手机便宜些,而小米11Pro的起售价可能是5299元起。

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说前后双屏+120倍变焦+120W快充,价格配置感人。对于,即将到来的小米11Pro,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广角镜头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