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直降3706元,2019年最值得入手的iPhone手机诞生

时间:2022-03-06 14:12:05       来源:乱花传媒

原标题:直降3706元,2019年最值得入手的iPhone手机诞生

伴随着2019年智能手机市场的“走冷”,除了华为和OPPO以外,其它厂商的手机销量都出现了严重下滑的情况。

在这个档口之下,安卓阵营的手机厂商们开始在千元机市场发力,就连OPPO、vivo这样的“低配高价”厂商也纷纷玩起了性价比。

同时在市场受挫的不光是安卓阵营,高端大气的iPhone手机也面临着市场急剧缩窄的情况,由于华为、OPPO等国内厂商在设计和配置上的升级,亚洲市场上,iPhone逐渐失去了原有的优势。

但是,一直走高端路线的iPhone却没有“走量”的千元机来支撑销量,在这种情况之下,iPhone开始对上一代的旗舰机进行大降价处理。

而在这之中力度最大的当属iPhoneX,作为2017年年末的旗舰机,iPhoneX被赋予了很多的期望。

首先是设计风格上,iPhoneX首次引入了“刘海屏”的设计风格,正是这种设计带动了2018年智能手机市场上“刘海屏”的热度。

其次就是3DFaceID,作为iPhone手机上的全新解锁方式,3DFaceID取代了原有的Home键指纹解锁。

但是,iPhoneX被定义为iPhone手机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它的人脸解锁功能安全系数一定要超过指纹解锁。

在这点上,iPhoneX的确是做到了,目前3DFaceID也是全球公认的安全级别最高的生物解锁技术。

最后就是性能方面,由于时间问题,iPhoneX使用的依旧是和iPhone8上一样的A11处理器,该处理器是基于10nm工艺制式,计算能力相比于上一代的A10提升了70%,安兔兔跑分也是达到了24万。

这个成绩在201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上虽然算不得强悍,但是对于iPhone手机来说,24万的跑分成绩足够应对各种使用场景。

拍照表现上,iPhoneX采用了双摄组合,索尼IMX363的CMOS+1200万广角镜头+F/1.8大光圈,副摄为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在2017年发布时,DXO给予的测评成绩是97分。

其它方面,iPhoneX的配置和以往的iPhone8、iPhone7差别不大。

如今距离iPhoneX的发布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苹果为了刺激销量,iPhoneX也是选择降价,并且还是直降3706元,这个力度还是非常大的。

伴随着iPhoneX的降价销售,2019年最值得入手的iPhone手机也诞生,它就是iPhoneX。

虽然在此次的618活动上,根据某第三方电商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XR是销量最好的iPhone手机,但是,若真正论性价比的话,iPhoneX不见得比iPhoneXR低。

性能方面,iPhoneXR搭载的是A12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在35万左右,这点上的确是比iPhoneX强很多。

但是,如果细心比较会发现,iPhoneXR除了性能以外,其它方面都远不如iPhoneX。

比如机身方面,iPhoneX的双面玻璃,而iPhoneXR却是塑料后盖。相机模组方面,iPhoneX的双摄模组,iPhoneXR却只是单摄。屏幕材质上,iPhoneX是OLED屏,而iPhoneXR却是LCD屏。

目前两部手机的差价也仅仅是维持在1000元,对于iPhone产品来说,这个差价还是非常低的。

你觉得哪部手机更值得入手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广角镜头 DFac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