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骁龙8旗舰阵容有多强大?从三千到一万都有

时间:2022-03-07 16:47:06       来源:蚕豆数码

原标题:新骁龙8旗舰阵容有多强大?从三千到一万都有

全新一代的骁龙8旗舰处理器,在发布后就受到了许多用户的欢迎,各大手机厂商纷纷积极推出了自己的新骁龙8旗舰,可谓是相当热闹。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全新一代的骁龙8从推出到现在已经基本覆盖到了旗舰各个价位段,手机类型已经相当全面,充分满足了大家的需求,让我们来简单盘点一下吧。

最便宜的新骁龙8:摩托罗拉 moto edge X30

作为最早首发全新骁龙8的旗舰机型,摩托罗拉 moto edge X30不但发得早,而且目前是最便宜的骁龙8旗舰,仅仅只需要2999元,就可以拥有骁龙8的极致性能,可谓是相当划算。同时,在新骁龙8的基础上,摩托罗拉 moto edge X30充分发挥了新骁龙8对高刷新率和摄像头支持,拥有144Hz高刷新率屏幕和6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三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综合实力也足够出色。

最贵的新骁龙8:荣耀Magic V

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有着足够强的能力,可以很好地支持大屏幕的使用,在拍摄能力方面,搭载了首个面向移动设备的18-bit ISP,拍摄能力也是达到了领先水平,因为有许多高端旗舰选择搭载了新骁龙8。而其中,价格最高的新骁龙8无疑是荣耀Magic V,作为一款高端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的入门起售价就接近一万元,价格的确高昂,适合喜欢商务风折叠屏的用户。

最环保的新骁龙8:realme 真我 GT2 Pro

现在许多手机厂商都在谈环保,realme 真我 GT2 Pro就做得相当不错,堪称现在最环保的新骁龙8旗舰。它的后盖采用了生物基材质,在手感足够优秀的基础上,经过了ISCC环保认证,可降低63%碳排放,是相当环保的。同时,它由深泽直人的大师设计,有着风格独特的“纸”纹理,设计质感相当优秀。

最游戏的骁龙8:新款游戏手机

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游戏能力足够强劲,不仅搭载了新一代移动GPU Adreno 730,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0%、功耗降低25%,而且针对《原神》、《王者荣耀》120Hz模式等游戏进行了针对性游戏。在这样的情况下,目前2022年的新款游戏手机,包括红米K50电竞版、红魔7、拯救者手机等产品,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其游戏能力可见一斑。当然,它们的游戏能力都各有所长,性能也比较难以分出高下,所以没法评价哪款更适合游戏,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就好。

不得不说,全新一代新骁龙8移动平台得到了大众的一致认可,如今大量的新骁龙8旗舰就是最好的证明,其中不少机型都有不错的销量,比如在小米12首销时,全渠道5分钟销售额破18亿。目前来说,新骁龙8旗舰已经覆盖大部分细分领域和旗舰价位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edge 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