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几乎零差评,2022年最值得入手的3款手机,颜值高不怕过时

时间:2022-03-11 06:01:23       来源:W侃科技

原标题:几乎零差评,2022年最值得入手的3款手机,颜值高不怕过时

挑选手机除了考虑性能之外,颜值也是一个考量的重要因素。就算性能很强悍,可以使用三五年,但如果外观设计太老气,或许也撑不到5年,所以说挑选手机的时候还是要考虑颜值的。这3款高颜值不怕过时的手机,几乎零差评,可以上榜“2022年最值得入的手机”排行榜,快看看你买了哪部?

1、小米12 Pro

无论是买手机还是买其他产品,都要记住一句话,一分钱一分货,价格贵的产品虽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价格便宜的东西肯定比不上价格贵的东西。所以笔者认为一部手机如果想要使用三五年时间,要么拥有强悍的性能,要么拥有流畅的操作系统,而具备这些配置的手机,售价都不会太便宜,至少需要准备5000元预算,小米12 Pro就是一款既拥有强悍性能,又拥有流操作系统的旗舰机。

小米12 Pro拥有205g重量,8.16mm厚度,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谈不上太轻薄,但在旗舰机市场,已经是中等偏上的表现了。而且小米12 Pro的颜值很高,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超大尺寸的后置主摄镜头让人印象深刻,这就是不会过时的设计。

其次,配置方面,小米12 Pro搭载的是最新的骁龙8处理器,配备一块2K E5的三星高刷屏,支持10bits色深,同时还支持LTPO2.0技术。后置的三枚摄像头也都是主摄级别,再加上4600mAh大电池和120W快充加持,续航无忧。

但更重要的是,小米12 Pro升级了MIUI13系统,流畅性并不输给iOS系统,小组件部分的趣味性也很高,隐私保护做得也很到位,所以小米12 Pro也是一款表现很全面的机型。4000+的价格就能入手,完全可以闭眼冲。

2、Redmi K50冠军版

如果你也是游戏爱好者,那么Redmi K50冠军版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来看它的颜值,冠军版是Redmi和AMG联名的,所以中腰线、呼吸灯以及高亮线的部分都采用了专属的绿色设计,经典的“星徽”标志就是每一个男生的梦想,拿着这样一部手机出门,还是挺吸睛的,这也是不会过时的设计款。

性能方面,Redmi K50电竞冠军版依然很强悍,该机搭载和小米12 Pro同款的骁龙8处理器,配备了双VC散热系统进行压制,并且该机还拥有一块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的屏幕,支持PWM高频调光。前后都是索尼相机加持,再加上弹出式肩键设计2.0、JBL四扬以及新一代宽频X轴马达加持,游戏表现也相当顶。4199元的价格能够入手奔驰的联名款手机,你不心动吗?

3、iPhone13 Pro

从系统流畅性考虑,iPhone手机肯定是要上榜的,而就目前的iPhone手机来看,iPhone13 Pro就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机。并且从苹果近些年“挤牙膏式”的发布节奏来看,iPhone14系列的外观和iPhone13系列依然不会有太大区别,所以说iPhone13 Pro也是一款三五年也不会过时的手机。只要预算足够的话,完全可以放心入iPhone13 Pro。毕竟iPhone14系列可能还是会在120Hz高刷上面做文章,早买早享受。

以上3款手机,你觉得哪一款手机最值得入手呢?欢迎评论留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操作系统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