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旗舰手机首发!率先推出世界第一,屏幕创新,真香

时间:2022-03-18 19:22:42       来源:原呵呵

原标题:荣耀旗舰手机首发!率先推出世界第一,屏幕创新,真香

这次荣耀Magic4系列属实不错,正面有弧形显示屏,背面有弧形玻璃,中间夹着抛光金属。荣耀选择了带有闪亮背面的高光玻璃,可以优雅而美丽地反射光线。

荣耀Magic4 Pro的屏幕素质属实一流,搭载6.81英寸10.7亿色LTPO屏幕,尺寸与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差不多。荣耀还对屏幕的刷新率做了一些创新,采用了自研的MotionSync技术,开发“自适应动态帧率”功能。

在Pro版本手机的背面,那个引人注目的镜头组装有四个摄像头。长焦潜望镜相机位于中央,64MP+3.5 倍光学变焦,广角和超广角相机均为 50MP,而前面是一个 12MP 超广角。

凭借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赵明称其为青龙偃月刀,凭借着荣耀的顶级优化能力,可以充分的调教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性能。

至于续航,荣耀Magic4搭载4800mAh电池,Pro和至臻搭载4600mAh 电池,充电速度也非常快,标准版66W有线,Pro和至臻100W有线。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荣耀Magic4系列起步价仅需3999,减价不加,你会考虑吗?#荣耀Magic4上手评测# #荣耀赵明称骁龙8是青龙偃月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