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高搭载骁龙8 Gen1,黑鲨5 系列官宣:3月30日发布

时间:2022-03-24 14:57:39       来源:ITheat热点科技

原标题:最高搭载骁龙8 Gen1,黑鲨5 系列官宣:3月30日发布

今天上午,黑鲨官方宣布,黑鲨5 系列新品将于3月30日19:00 举行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冲破引力”——再一次,冲破自我,向上向前。届时,黑鲨游戏手机的旗舰产品将一一亮相!

根据@数码闲聊站此前曝光的消息,黑鲨5 系列将拥有黑鲨5 和黑鲨5 Pro 两款产品。两款手机屏幕均为 6.67 英寸 2400×1080 高刷的 AMOLED 居中挖孔直屏。

标准版的黑鲨5 将搭载骁龙870 处理器,搭配 12GB 内存,支持 120W 充电和 4650mAh 双电芯电池,采用前置 13MP 后置 64MP 主摄摄像头;Pro 版将采用骁龙8 Gen1 处理器,内存最高可选16GB,后置摄像头的主摄则升级为 1 亿像素。两款手机重量均超过 220g。

黑鲨手机一直都是在做兼顾日常使用和游戏性能的游戏手机!黑鲨5 系列这次是游戏手机品类中,发布比较晚的了,期待能给我们带来更加惊艳的产品!作为“配件大厂”的黑鲨应该也会发布一些手机周边产品,喜欢游戏手机的可以关注一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