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Magic4虽强,但选择也要考虑策略!

时间:2022-03-26 21:58:22       来源:智能手机那点事

原标题:荣耀Magic4虽强,但选择也要考虑策略!

换新机也需要讲究策略

不得不说,如今的新机都有着不错的吸引力,从各种性价比机型的诞生到荣耀手机直接覆盖高端旗舰市场的策略,都让消费者产生了选择的欲望。而且,当荣耀Magic4标准版率先来袭之后,有很多用户也是想第一时间进行换机。一方面是价格和去年的荣耀Magic3相比低了很多,堪称是加量不加价。

另一方面,荣耀Magic4的阉割程度很小,大多数参数都和Pro版一致,所以用户想急着换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选择之前还是建议大家制定一个策略,并不能够盲目进行挑选,不然选择出来的机型可能会出现不满意的情况。

要知道,荣耀Magic4提供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四种配置,售价分别为3999元、4499元、4899元、5399元。只是看这种配置组合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价格之间的差距却非常大,尤其是想选择顶配,直接到了高端旗舰市场。

然而,荣耀Magic4 Pro的起售价是5499元,如果去选择荣耀Magic4顶配的话,那么真的有一种不如去等Pro版的感觉。关键是,当产品本身的价格来到一定高度之后,在同价位的附近的优势也就没有一开始的标准版那么强大了,甚至会让用户觉得不够出彩。

在这种情况下,荣耀Magic4的标准版和高配版的吸引力会稍微足一些,至于顶配版的话,比较适合有需求的用户,日常使用的用户,很难用到,所以不需要过于盲目去认为顶配就是最值得选择的版本,毕竟用不到如此大内存和运存的话,真的没有特别大的必要。

所以,每位手机用户选择新机都需要按照自身的需求来进行挑选,没有需求就不用挑选强悍的机型,相反则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版本。

简单回顾标准版的配置参数

虽然选择新机需要策略,但是从产品本身来说,硬件参数并不差,尤其是系统方面,更是被用户称为“小鸿蒙”系统,Magic UI 6.0基于Magic Live在个性化OS、场景服务、隐私安全方面做了升级,直接加强了产品本身的体验。

同时,正面的屏幕也是非常出彩,正面采用6.81英寸OLED曲面屏,拥有真10.7亿色、1224*2664分辨率、94.2%屏占比、100% DCI-P3广色域,像素密度为430 PPI。并且采用第三代LTPO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360Hz触控刷新率。并且是行业首款支持LTPO自适应刷新率+1920Hz高频PWM调光的手机。

摄像头方面,配备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颗单点激光对焦传感器,前置为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而且外观采用极致对称美学方案,机身背面采用独有的“缪斯之眼”设计,拥有釉白、流金、瓷青、亮黑四款配色,辨识度和颜值都很高。

核心配置上,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同时续航方面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整体的参数放到旗舰市场并没有什么压力,更何况荣耀手机还是“驯龙高手”,所以日常使用方面几乎不用担心发热量过大等情况。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荣耀Magic4的实力值得去认可,只不过版本之间的选择还是需要好好考虑清楚才可以,不然选择出来的版本可能会出现不够用或者是用不到的情况。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Magic 广角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