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库克变良心?iPhone 13 Pro跌至“新低价”,网友:幸福来得太突然

时间:2022-03-28 12:19:19       来源:科技无边缘

原标题:库克变良心?iPhone 13 Pro跌至“新低价”,网友:幸福来得太突然

六七千的预算,买安卓手机好还是iPhone?针对这个问题,绝大部分人都会给出一样的答案,那就是直接选择苹果。大家都知道iPhone手机好用,而且用三五年也很流畅,没有广告的骚扰,安全性也更高,关键是拿着还有面子,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否是这样想的?

那么多人喜欢苹果手机,你们知道哪部iPhone最值得买呢?从目前的销量来看,卖得最好的是iPhone 13手机,在某东平台上一直都是销量第一,可以说是大家心目中真正的“十三香”。而我不这么认为,觉得iPhone 13 Pro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这手机在很多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尽管要多出2000元,但是人家贵的真实!

或许你嫌弃iPhone 13 Pro的价格太高了,起步价都要7999元,256GB版本要8799元。不过现在不用那么贵了,价格变得更加松动了,可能是因为手机市场竞争太激烈了,安卓新手机不断的登场,让库克变良心了!现在256GB版本的iPhone 13 Pro手机,只需要8399元就可以买到了,除了有远峰蓝之后,还有苍岭绿可以选,不少网友看到之后,都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库克变良心?iPhone 13 Pro跌至“新低价”,网友:幸福来得太突然!

iPhone 13 Pro或许在你心里不是最好选择,但是依旧不可否认它的综合实力。该手机正面配备的是6.1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120Hz自适应刷新率是iPhone13 Pro的一个主打亮点。不仅如此,配备了更有质感的不锈钢边框,正面的刘海也更小了,好用的3D人脸解锁功能依旧得到了保留。

硬件方面,iPhone 13 Pro搭载了苹果A15处理器,这个比iPhone 13的要更好,并没有阉割,内置GPU是五核心的,加上还有6GB运存,以及iOS15系统和5G网络,性能无疑是当下最强的,可以带来很稳定流畅的体验。相机方面,采用的是“1200万广角镜头+1200万广角镜头+1200万长焦镜头”相机模组,还支持视频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拍摄能力还是很强的!

续航方面,iPhone 13 Pro内置的电池容量为3095毫安,支持20W的有线快充和15W的无线快充,虽说比不上现在的安卓手机,但是也完全够日常使用了。此外,还有双扬声器,双卡双待,支持NFC和IP68级防尘防水等功能。

总而言之,iPhone 13 Pro的价格更低了,虽然降幅不是特别大,起码是更香了!如果你想买苹果手机的话,这个还是很值得考虑的,你觉得是不是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广角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