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手机置之死地而后生?这部旗舰新机十分钟卖了1万台

时间:2022-03-28 19:32:19       来源:科技拌饭

原标题:联想手机置之死地而后生?这部旗舰新机十分钟卖了1万台

说起联想手机,很多人会一脸不屑,但实际上它早就不用自己的牌子去打市场了。在中高端游戏手机市场,联想用拯救者这块金字招牌去抢占市场,与黑鲨、红魔、ROG直面竞争。而在中低端手机市场,联想则用摩托罗拉这块“老字号”品牌抢占市场。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摩托罗拉新出的S30冠军版销量大捷,10分钟就卖出1万台。其搭载了骁龙888 Plus处理器与12G+512G超大存储组合,价格却低至2499元。

不少人表示,暂且不论联想的过错,就凭moto S30冠军版这个性价比就要竖大拇指,几乎是贴着成本价了。更多人认为,摩托罗拉现在的“路数”有点像当年的小米,不仅把1999元起步价玩得滚瓜烂熟,而且还在两三千价位段发起猛攻。

硬要说moto手机的缺点,恐怕就是原生ZUI系统褒贬不一,有人说接近Android原生系统,也有人说BUG比较多。但不管怎么说,手机市场就需要像摩托罗拉这样的鲶鱼,否则某些手机品牌的价格就要上天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