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6.0英寸+天玑8100 疑似荣耀Magic4mini版概念图曝光 简直太Q了

时间:2022-03-30 06:36:46       来源:机智直言

原标题:6.0英寸+天玑8100 疑似荣耀Magic4mini版概念图曝光 简直太Q了

从目前已经发布的智能手机来看,不是屏幕越来越大,就是折叠屏展开更大,甚至据爆料来看,很快就有拉伸屏新机将要发布,手机的屏幕也会更大了。而就在荣耀Magic4系列正在热卖的时候,该系列机型貌似并没有结束发布新机的意思,日前,网间曝光了一组被称为荣耀Magic4mini版的概念图,并且据爆料信息称,该机将配备6.0英寸屏,并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如果爆料成真的话,这可是荣耀首次涉足小屏机型领域。

根据曝光的疑似荣耀Magic4mini版的概念图来看,该机可谓另辟蹊径,采用了大圆角一体屏的全面屏设计理念,由于屏下相机技术的加入,再加上直面屏的封装工艺以及四边等宽的边框设计,概念图上该机的正面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并且,据称,该机将采用一块6.0英寸京东方OLED小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和1920高频PWM调光技术,从参数上看该屏的素质还是非常顶尖的。

荣耀另辟蹊径!在外观设计方面,据曝光的概念图显示,这款荣耀Magic4mini另辟蹊径,采用了大圆角一体屏的全面屏设计理念,由于屏下相机技术的加入,再加上直面屏的屏幕封装工艺以及四边等宽的黑边设计,因此整个手机正面的观感非常的有视觉冲击力。并且,这款荣耀Magic4mini采用了一块6.0英寸的小屏幕,屏幕材质为京东方(也有传闻是三星E4材质)OLED屏,当然这块屏幕还拥有120Hz的刷新率技术和1920高频PWM调光技术,因此该机的屏幕素质也是非常的顶尖。

从概念图的背面看,荣耀Magic4mini版并没有延续荣耀Magic4的设计方案,而是采用全新的设计方案,后置三摄相机模块位于手机背部的左上角,采用类似圆角三角形的设计,主摄与两个副摄呈直角排列。再加上小巧圆润的机身设计以及大胆的机身配色,因此整个手机看起来非常可爱和乖巧,有种Q版的儿童玩具手机的感觉,想必手感应该会非常舒适。

据爆料,在影像参数方面,该机将配备5000万像素1/1.56英寸大底主摄,采用索尼IMX766传感器,辅助以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更有意思的是,该机将会配备一款像素高达1200万支持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拍照效果更为强悍。从参数上看,该机的拍照效果并不会比荣耀Magic4差,毕竟还有自研的计算摄影技术,让该机的拍照性能非常值得期待,该机也有望成为拍照最优秀的小屏旗舰。

在核心硬件方面,据爆料,荣耀Magic4mini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至于该款处理器的性能就不用多说了,相信小伙伴们都已经很了解了;在存储方面,该机将支持LPDDR5+UFS3.1顶级存储组合,至于会是多大容量起步,目前还不得而知;续航方面,该机会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保证续航应该不是问题;其他方面,该机还将配备双扬声器以及X轴线性马达等,整体来看,硬件实力不容小觑。

虽然对于该机,目前荣耀官方并未予以回应,不过如果爆料是真的话,该机绝对算是一款妥妥的优秀小屏旗舰,并且这样的机型目前市场上已经相当少见了,特别又是这样一款Q弹可爱设计的机型,而且还拥有如此强劲的性能和影像配置,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毕竟小屏真全面屏旗舰目前还没有任何一款手机,荣耀Magic4mini将创造历史。小屏幕+屏下镜头技术,这样的组合还是首次出现,该机相信也会深受小屏爱好者的欢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mini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