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K50 Pro顶配版缺货,moto S30冠军版借机上位

时间:2022-03-30 15:40:28       来源:羽度非凡

原标题:Redmi K50 Pro顶配版缺货,moto S30冠军版借机上位

由于首发天玑9000的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不能按时开售,第二款搭载天玑9000的Redmi K50 Pro得到高度关注,因为这款机型成为全球首款最先开售的天玑9000机型,但有些尴尬的是,Redmi K50 Pro虽然提供了12GB运存内存搭配512GB存储空间的顶配版本,但实际上12GB+512GB版本的前期供货量非常有限,首销一部分顶配版本之后,目前Redmi K50 Pro的12GB+512GB版本又陷入缺货状态。

以往人们更多可能会选择128GB或256GB存储空间的版本机型,但进入2022年之后,人们对于存储空间的需求似乎继续提升了,Redmi K50 Pro的12GB+512GB版本呼声很高,但这并无法改变Redmi K50 Pro顶配版缺货的状态,不过却给了另一家厂商机会,这家厂商就是联想旗下的MOTO。

今年MOTO发布的几款机型表现非常猛,首先是抢到了骁龙8首发权的moto edge X30把起步价格压到2999元,给后面的骁龙8机型很大压力,同时搭载骁龙888 Plus的moto edge S30又把价格压到了1999元,在2022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上,这样的价格绝对是低到了极致,如今8GB+128GB版本的moto edge S30更是把价格压到了1799元。

或许是为了弯道对标Redmi K50 Pro,联想赶在Redmi K50 Pro发布的前一天带来了moto edge S30冠军版,它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12GB运行内存和512GB的存储空间,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供货还是非常充足的,首销10分钟销量突破1万台,2499元的首销价格应该也是人们选择这款机型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其他配置方面,moto edge S30冠军版和其他内存组合版本并没有区别,核心是骁龙888 Plus处理器,搭配LPDDR5和UFS3.1的内存规格组合,正面是一块6.8英寸的居中挖孔屏,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全程DC调光,后置一亿像素主摄,配合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内置5000mAh电量电池并支持33W快充。

整体来说moto edge S30冠军版在其他方面的表现都很一般,但在性能方面又处于高端旗舰水准,结合2499元的价格,因此成为追求性价比和大存储的消费者首选机型之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edge moto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