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Xnote定位商务旗舰,那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时间:2022-03-31 06:46:52       来源:大话百科天地

原标题:VivoXnote定位商务旗舰,那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VivoXnote定位商务旗舰机型,将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拥有12+512GB和12+256GB两个内存版本,完全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日常使用手机的需求的。该机将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以及10W反向充电。

VivoXnote 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屏幕足够大, 该机将采用7英寸2KE5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 大屏手机能够给到消费者更好的游戏体验和观影体验的。VivoXnote的机身尺寸为“168×76.5×9.2mm”,重量为221克,整体来说还是偏厚重了一些。 机身背部采用素皮材质,与此前曝光的晴山蓝(素皮)版本相同。

VivoXnote 将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相50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长焦四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 并将拥有蔡司联合设计的影像系统,后置圆形镜头模组+矩形方阵,这是一个很新颖的设计,可能是蕴含中国古代天圆地方的理念吧,让这款产品更有辨识度。

VivoXnote 这款手机 采用的是广域3D超声波指纹解锁,解锁更加快速和便捷也是一个竞争上的亮点。 该机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NFC、Wi-Fi6、线性马达和IP68级防尘防水等。 在机身边框上还配备了一颗滑动式的实体按键,预计应该是可以快速调节静音、震动的响铃模式按键,是一个非常实用方便的设计。

vivoXNote 的外观设计,简约大方,颜色素雅,晴山蓝这款手机是一种很清新的蓝色,晴山蓝是我们中国传统色中的一种颜色名称,不挑人,男女老少都能与这个颜色适配。目前只看到了晴山蓝的机身颜色,可能还有其它颜色,vivoXNote将于4月11日发布,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Wi-Fi 机身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