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Magic4 Pro延至4月22日 赵明:“一机难求”,不如延迟发售

时间:2022-03-31 16:37:20       来源:机智直言

原标题:荣耀Magic4 Pro延至4月22日 赵明:“一机难求”,不如延迟发售

根据 @荣耀手机 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时间表来看,最新发布的荣耀Magic4系列中的Pro版将会于4月2日正式上市发售。不过日前,官方突然发布消息表示,因为全球疫情对供应的影响荣耀Magic4 Pro将延后至4月22日首销。对此,据相关媒体报道,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 @赵明-George 则表示,让消费者遭受“一机难求”的不好体验,不如延迟发售。

日前,@荣耀手机 发布官宣称,“我们非常抱歉地通知,原定于4月2日开售的荣耀Magic4 Pro,因全球疫情对供应的影响将延后至4月22日首销。线上付全款的用户,我们将于4月22日前陆续发货。线下预订的用户,门店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同时,荣耀还称,荣耀与供应链的合作伙伴正在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全力以赴加紧生产,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另外,4月22日,荣耀Magic4至臻版也将同步开售。

对于此次荣耀Magic4 Pro的延迟上市,据相关媒体报道 @赵明-George 也向消费者表示了歉意,其表示,与其在上市之后,让消费者遭受“一机难求”的不好体验,不如延迟发售。赵明还称,此次首销延迟发售,核心的原因是目前复杂的情况下,带来的各种交付上的“黑天鹅”出现,包括在国外进口的器件受阻。

根据发布会上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荣耀Magic4 Pro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以及LPDDR5内存+UFS3.1闪存组合,同时,该机还配备了OS Turbo X、GPU Turbo X 和 LINK Turbo X三大引擎,续航方面,该机内置48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66W快充;正面则采用6.81英寸OLED 四曲屏,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

在影像方面,该机配备了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6400 万像素长焦镜头+dTOF镜头的四摄组合。主摄为7P镜片,长焦支持 OIS光学防抖,3.5倍光学变焦+100倍数码变焦;前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3D景深镜头,还有Ultra Fushion技术。售价方面,荣耀Magic4 Pro 8GB+256GB售价5499 元、12GB+256GB售价5899元、12GB+512GB售价6499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全球疫情 Magic 广角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