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出手了,iPhone12掉价2000元,这次下血本了

时间:2022-04-07 15:58:36       来源:轻染科技

原标题:苹果出手了,iPhone12掉价2000元,这次下血本了

大家发现没,今年除了头部厂商之外,二三线手机厂商也开始打起“机海战术”了,就拿摩托罗拉这边来说,年初到现在就发布了不下三款机型,性价比一款以一款高。小米、vivo和OPPO这边就更不用说了,除了自己发布高端机之外,旗下的子品牌更是频繁更新手机,看得大家是眼花缭乱。但苹果这边却是另外一个画风,安卓手机不断发布新机,苹果这边却拿旧款手机“做文章”,并且卖得还更好。

就拿iPhone12来说,这款手机上市也有一年多时间了,到现在一直都没有下架,经过好几轮的降价后,iPhone12的人气持续高涨,甚至卖得比新款安卓手机更好。夸张地是,安卓手机卖得好的主要是入门千元机,价格便宜买的人必然就会更多,但iPhone12价格并不便宜,最低配也要四千多,销量却比国产千元机还高,这似乎有些违反常理,旧款手机怎么可以卖得比新款手机更好呢?

究其原因,主要还是iPhone12降价太猛了,作为一款首发6299元的手机,目前已经降到4299元左右,累计降幅高达2000元,苹果这次是下了血本了。和安卓手机频繁推陈出新不同,苹果更多还是强调系统的重要性,iOS对硬件要求并不高,只要是内存大于3GB的苹果手机,都能流畅运行iOS15。因此,即便是上市满一年的iPhone12,它的流畅度表现仍强于大部分骁龙8 Gen1旗舰。

不过,苹果手机是很少有如此大的降幅的,iPhone12降到四千多之后,用价格“大跳水”形容它不为过,对于一些追求性价比的果粉来说,它有着很高的入手价值。首先,iPhone12和iPhone13外观设计雷同,主要就是后置镜头位置挪了一下,相机都还是双摄1200万像素,实际拍照效果大同小异。前置相机方面,iPhone12搭载1200万自拍镜头,支持4K视频格式,有效提升视频通话质量,为高质量vlog创造条件。

而要说最让笔者惊喜的还是iPhone12的手感了,它的重量只有162g,屏幕尺寸却达到6.1英寸,能够做到如此轻薄,不得不佩服苹果的工业设计能力。其它细节方面,iPhone12依然保留IP68防水防尘设计,手机密封性做得更好,即便是下雨天户外运动,iPhone12也不会因为进水而导致主板报废,大幅提升它的使用寿命。最后,iPhone12支持Face ID解锁,升级新版iOS15之后,已经支持口罩解锁了。

说到最后

看来,只要价格合理,即便是“老掉牙”的旧款iPhone,在果粉心目中永远都是新款,要不然iPhone12也不会连续一年位居国内销量前三名了。而这一次,苹果也是下了血本,iPhone12价格降到4299元,比一些安卓手机还要便宜,果粉直呼等到了。苹果加入“降价大战”之后,智能手机必将掀起一番腥风血雨,你们觉得国产手机顶得住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价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