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排名第三,OPPO Find X5 Pro DXOMARK屏幕得分出炉

时间:2022-04-08 11:55:57       来源:ITheat热点科技

原标题:排名第三,OPPO Find X5 Pro DXOMARK屏幕得分出炉

日前,DxOMark 公布了 OPPO Find X5 Pro 的屏幕测试成绩。Find X5 Pro 屏幕得分为 95 分,与荣耀Magic4 至臻版并列,位列屏幕排行榜第 3 名。

DXOMARK 表示,OPPO Find X5 Pro 在大多测试场景中,屏幕都具有非常好的演色性。在所有光照条件下,易读性良好。屏幕整体触控准确,特别是在浏览网页和图库时,能够为用户提供流畅的交互体验。在色彩和易读性方面较前代有了进一步的升级和改善。

据悉,Find X5 Pro 搭载 6.7 英寸新一代 LTPO2.0 屏幕,配合自研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可实现 1-120Hz 的动态切换。屏幕分辨率 3216*1440,PPI 为 525,局部峰值亮度 1300 nit,能实现原生 10 亿色显示。还有环境自适应技术 2.0,可以对亮度和色温进行双重调节。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DxOMark Magic 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