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 60开启Magic UI 6.0内测版招募,这些升级你都知道吗?

时间:2022-04-16 18:59:10       来源:品与科技

原标题:荣耀 60开启Magic UI 6.0内测版招募,这些升级你都知道吗?

荣耀 60 和荣耀 60 Pro 今天正式开启了 Magic UI 6.0 内测版招募活动,用户只需在手机端进入 [荣耀俱乐部] App,点击首页-升级系统-内测申请就能够完成报名。

Magic UI 6.0 基于

Android 12

开发,首发于 2022 年 1 月,是 Magic Live 智慧引擎使能的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在荣耀推出的首款折叠屏荣耀 Magic V 上首发搭载,Magic UI 6.0 拥有大文件夹设计、服务卡片、YOYO 建议、Magic 文本和耳机双设备连接等更智慧化的体验。

首先,

Magic6.0被称为小鸿蒙并不是假的,加入了服务卡片,可以显示大文件夹,

显示空间更大的同时支持一触直达,让日常操作更加便捷。另外,更多的APP增加了服务卡片功能,可以上划应用图标展开卡片预览信息,并且可以通过锁定按钮将卡片快速固定在桌面。

荣耀与理想汽车、高德地图、百度地图、支付宝、微信达成“荣耀互联战略合作伙伴”,将在驾驶出行、生活服务、办公学习等领域带来更加全面的主动服务体验。

Magic UI 6.0在上线时就已和微软达成战略合作,通过Windows系统自带的Your Phone软件,用户可快速实现荣耀手机与第三方PC的连接。设备协同后,用户可在电脑上直接访问手机屏幕和应用,拖拽互传文件,接听手机电话等。换句话说,即便没有选择“全家桶”,也可以实现不同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不会造成兼容问题。

根据荣耀此前公布的 Magic UI 6.0 适配计划,Q1 季度将会在 Magic3 系列上率先升级,Q2 季度会适配荣耀 60、荣耀 50 系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