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千元档最值得入手的四款旗舰,公认值得买,最后一款已跌破3000

时间:2022-04-16 21:24:49       来源:科技阿维

原标题:三千元档最值得入手的四款旗舰,公认值得买,最后一款已跌破3000

上一篇关于两千元档手机的推荐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不过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粉丝询问三千元档手机有哪些值得买,相比两千元档机型而言,三千元档的手机基本算是步入了高端旗舰的门槛,不仅性能强大,往往还会拥有一些其它方面的亮点,长期使用的体验也确实更好,不过三千元档手机也不能乱买,因为其中部分手机仍然有些“高价低配”。

购买四千元以下手机的时候,追求性价比仍然是最佳的选择,所以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也应该优先考虑性价比,那么目前三千元档究竟有哪些值得买的手机呢?接下来的就是三千元档最值得入手的四款旗舰,这四款手机在行业中基本上是公认值得买的机型,从性价比角度来看,内行人也都会觉得是“明智的选择”,其中最后一款更是已经跌破了3000元大关。

首先第一款是realme GT2 Pro,这款手机一开始定价不便宜,性价比其实还不如小米12,但背后有OPPO支持的它舍得为了追求销量而降价,目前这款手机原本定价4199元的8GB+256GB高配版都已经是跌至3299元了,它拥有着骁龙8Gen1旗舰芯,屏幕是支持120Hz自适应高刷的2K屏,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了65W闪充,后置摄像头还是5000万像素双主摄级别三摄。

第二款则是努比亚Z40 Pro,它是目前定价最低的曲面屏骁龙8Gen1旗舰,8GB+128GB版本是3399元,而8GB+256GB版本则是3699元,这款手机的配置也十分出色,屏幕不仅是高素质曲面屏,而且还支持了144Hz高刷,5000mAh电池容量搭配着80W闪充,后置摄像头则是6400万像素双主摄级别三摄,还支持了9倍光学变焦,甚至这款手机还是目前定价最低的1TB手机,其16GB+1TB顶配版也才5999元。

第三款则是小米旗下的Redmi K50 Pro,相比小米旗下的K50电竞版以及小米12而言,Redmi K50 Pro确实更值得推荐,它搭载的是天玑9000这颗年度旗舰处理器,性能强大功耗还稳定,并且也是目前搭载这一处理器售价最低的手机,电池容量也是5000mAh,并支持着120W闪充,屏幕是三星2K直屏,后置着一亿像素OIS光学防抖三摄,价格方面其8GB+256GB版本仅需3299元,至于标配版则价格更低。

至于第四款则是摩托罗拉edge X30,它是全球首款骁龙8Gen1旗舰,原本这款手机8GB+128GB标配版定价3199元,确实是三千元档旗舰,但是为了追求销量,它的价格跌幅也非常大,目前其12GB+256GB顶配版本都跌破3000元,仅需2999元了,至于其它版本则更低,它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1,屏幕是144Hz高刷屏,电池容量同样5000mAh,充电功率为68W,后置着5000万像素三摄,也是目前市面上所能买到售价最低的骁龙8Gen1旗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后置摄像头 R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