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米新机曝光:采用侧面指纹!网友:侧面指纹比短焦屏下指纹强

时间:2022-04-16 21:51:22       来源:石头搞机

原标题:红米新机曝光:采用侧面指纹!网友:侧面指纹比短焦屏下指纹强

进入4月份后,除了一些小厂还没有发布今年的新机,其他的厂商基本都发布完了,甚至部分厂商已经发布了数款,价位直接从两三千档覆盖到了六七千档价位段。所以,接下来应该是千元新机发布的时候了,而说到千元机,最受期待的自然是Redmi Note 12系列,因为其是为数不多具备高性价比的千元机。

去年Redmi发布了Note 10系列/Note 11系列两代机型,并且给出了全新的定位,其中Note 10系列主打千元机最强的性能,而Note 11系列则注重功能全面,所以Redmi Note 12系列应该主打性能了。今天,爆料大神@数码闲聊站 送上了真我和红米的中低端手机指纹解锁,真我是短焦屏下指纹,红米是侧面指纹。

从网友近期疯狂催促卢伟冰来看,红米这款新机应该就是Redmi Note 12系列了,那么短焦屏下指纹和侧面指纹哪款更好呢?对此,网友纷纷选择了侧面指纹,而原因很简单,就是侧面电容式指纹的解锁体验要更好,短焦屏下指纹由于位置比较靠下,在手机普遍很长的情况下,解锁体验并不好,何况屏下指纹的解锁速度和准确度都不如电容式指纹。

最后:Redmi Note 10系列发布于去年的5月份,而按照时间上推算,Redmi Note 12系列确实在路上了。另外,Redmi Note 12系列采用侧面指纹是不意外的,别忘记Redmi旗舰机K50系列也是侧面指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Note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