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摄影爱好者的福音,荣耀Magic3Pro直降1600元

时间:2022-04-17 06:28:52       来源:大话百科天地

原标题:摄影爱好者的福音,荣耀Magic3Pro直降1600元

目前,荣耀Magic3Pro的12G+256G版本已经从6299元跌到了4699元,性价比得以再提升,从产品配置来看,荣耀Magic3Pro依旧有诸多卖点,特别是在影像方面,是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的。

荣耀Magic3Pro采用的是多主摄的方案, 分别是5000万像素广角 大底主摄 +6400 万像素黑白+6400万像素潜望长焦+1300万像素超广角 微距四摄 ,支持3.5倍光学变焦与100倍数码变焦,配备独立8×8dToF激光对焦镜头与Flick传感器, 多颗主摄级别的CMOS协同成像,使得 这套影像系统 拥有全焦段的影像实力 。

荣耀Magic3Pro前置1300万像素广角自拍镜头+3D景深镜头,前置广角摄像头,视场角为100°,在这颗镜头的支持下,手机提供了1倍、0.8倍、广角三种变焦自拍选项。3D深感摄像头除了大幅提升面部识别功能的可用性,还让荣耀Magic3Pro具备了金融支付级安全保护能力,直接使用面部数据即可完成支付宝付款。

荣耀Magic3 Pro还内置了HONOR Image Engine图像引擎,能进一步提升算法优化效率和效果,进一步发挥影像方面的能力。荣耀Magic3 Pro在影像录制方面加入的3D-LUT、Magic-Log、多镜同录、微电影等一系列的功能都为用户的视频创作进一步助力。

1)3D-LUT。荣耀Magic3Pro具有的AI影调推荐功能,允许手机根据AItag来识别场景元素,从而智能匹配并推荐适合风格的3D-LUT,3D-LUT与滤镜有着明显区别,相对来说,3D-LUT能更自由的控制范围和调整颜色,并且不会对画面精度造成影响。

2 ) Magic-Log 。 荣耀Magic3 Pro推出了专业的log文件格式:Magic-log,相比传统拍摄格式,荣耀Magic3 Pro的Magic-log文件拥有更高的动态范围,更广的色域以及更大的调色空间等优势。

3)多镜同录。荣耀Magic3 Pro的多镜同录功能可以支持前后多个镜头的同时调度使用,例如前后双镜头或者同时使用两个后置镜头,还支持在拍摄时的无缝切换。

4 ) 微电影。 荣耀Magic3 Pro自带了几款微电影模板,用户可以根据微电影模板的提示指导,一步步拍摄不同的片段,最后进行一键合成。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