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Magic4 Pro一周体验!旗舰机特色功能均有,保持个性添加惊喜

时间:2022-04-17 12:21:44       来源:极客微视数码说

原标题:荣耀Magic4 Pro一周体验!旗舰机特色功能均有,保持个性添加惊喜

2022年已经过去三个月了,今年好像做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的旗舰手机很少了?大家觉得这个设计和功能日常使用频率高吗?荣耀Magic4 Pro上手一周体验,旗舰机的样子都有,还有不少特色和惊喜。

对于影像系统一直勇攀高峰的荣耀Magic系列,2022年开篇旗舰机就该大家带来不少惊喜。荣耀Magic4系列坐稳高端位置让不少用户感觉到欣慰,手里的亮黑色荣耀Magic4 Pro使用了一段时间,身边不少等待开卖的小伙伴都“馋哭了”。

最高100X数字变焦使用的场景可能不多,但是玩起来就觉得还是不可思议,毕竟远处的景色偶尔可以近处欣赏。背部星环设计确实好看,这种分布也很合理,既然各家手机厂商都在做差异化的设计,圆形星环识别度高为什么没人用呢?后置三颗摄像头每一颗拿出来都是别人家的主摄: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

正面双打孔的设计确实有点突兀,就好比iPhone X系列的大刘海至今苹果还在延用一样,但是荣耀Magic4 Pro正面是有双摄像头(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3D深感摄像头)加持的,日常人脸类解锁非常快(我的解锁方案是:3D人脸解锁、左右拇指指纹解锁)。

屏幕素质很高,大:6.81英寸,清:OLED曲面屏,智:支持最高120Hz屏幕刷新率,护:LTPO+1920Hz调光。日常视觉观赏和流畅响应效果感受明显,自己长时间刷手机的体验感也会提升不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