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从2899元跌至1699元,65W闪充+骁龙888,6400万三摄旗舰濒临下架

时间:2022-04-18 05:53:53       来源:科技阿维

原标题:从2899元跌至1699元,65W闪充+骁龙888,6400万三摄旗舰濒临下架

上半年的国内手机市场中,有一个原本名气并不高的手机品牌出尽了风头,这个品牌就是realme,当其它手机品牌旗下的高端旗舰充电功率长期最高维持在120W的时候,它旗下的新机realme GT Neo3竟然支持了150W快充,是目前手机行业中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了,而且不仅它旗下的新机表现出色,它的市场份额表现也很出色。

虽然realme这个品牌才成立四年,但它的市场份额却已经排到了全球第六,成长速度真的是堪比早期的小米,不过其实这个品牌成长速度快也并不奇怪,因为它的背后其实有OPPO的扶持,资金、技术以及服务体系都应有尽有,表现好是正常的,不过这个品牌一开始在国内的发展其实也不顺利,直到图中这款realme GT的出现情况才发生逆转。

虽然realme这个品牌背后有OPPO,但是作为一个新品牌想要站稳脚跟还是很困难的,初期这一品牌在国内的出货量主要只能依靠一些低端手机,虽然这个品牌也曾推出过realme X系列档次较高的旗舰机型,但无奈反响平平,直到realme GT出现,realme GT不仅名字看起来有一种电竞风,而且它紧贴当时小米旗下的热门机型Redmi K40系列蹭到了不小的热度。

当时这款手机发布的时候,和Redmi K40 Pro同样都是骁龙888旗舰的它,定价甚至比小米更低,再加上不断的对比宣传,硬生生地抬高了自身的热度,让许多消费者们开始了解到了这一品牌,感受到了这一品牌的性价比确实极高,所以后续realme围绕这个GT系列推出了很多手机,例如realme GT Neo、realme GT大师版等等,完全是把这个系列当成了主力产品。

那么realme GT这款首代的“大功臣”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机型呢?去年3月份发布的它在当时确实是一款优质旗舰,性价比处于行业一线水准,除了骁龙888处理器之外,它还拥有着满血版LPDDR5和UFS3.1,支持3D钢化液冷散热和杜比全景声,搭配立体双线性扬声器,音效也还不错,至于其后置摄像头是6400万像素三摄,并且还支持了65W闪充。

最终这样的一款旗舰手机定价2899元,首发价更是仅需2799元,不过如今一年的时间过去,realme GT系列中的新机不断登场,这款realme GT也已经是濒临下架了,目前只剩下了8GB+128GB标配版还有货,并且到手价已经是被调控到了1699元,是目前市面上所能买到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旗舰了,濒临退场大降价的它,性价比依然是行业一线水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realme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