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做千元机,OPPO你直不如Redmi良心

时间:2022-04-19 09:57:13       来源:锋向科技

原标题:做千元机,OPPO你直不如Redmi良心

4月18日不仅有新机公布发布日期,也有新机上架开启预售。其中就包括OPPO A55s这款机型,如果不是无意间看到报道。真不知道OPPO悄悄的上架了这样一款手机,下面先来看下具体的参数。

信息显示OPPO A55s是基于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打造的,采用的是6.5英寸LCD材质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为720P级别,刷新率还是普通的60Hz。内置5000毫安电池但仅支持10W充电,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主摄为1300万像素,还人两颗200万像素凑数摄像头。机身重量为186克,机身厚度为8.4mm。这个机型共有两个版本其中6+128售价1099元,8+128版本售价1199元。

从参数到售价可以明确看出OPPO A55s是一款针对线下的机型,要不在线上官方根本没有宣传,而且这样的机型在线上一点竞争力都没有。

为何这样讲呢?我们以Redmi Note10为例。同样的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但Redmi Note10是居中打孔屏而不是水滴,更重要提Redmi Note10是1080P级别分辨率,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在同样5000毫安电池的前提下还支持18W快充,更不用说其它一些细节的东东了。

所以在线上同样的价格大家肯定会选择Redmi Note10,而不是OPPO A55s。因为前者良心多了,怪不得网友称入门级的5G机型包括千元级别的5G机型,你闭着眼选择Redmi准没错。同样价格的前提之下Redmi的机型肯定配置更高,整体表现更突出。

但是大家要明白一件事,OPPO之所以敢这么干肯定有它的原因的。因为在线下市场很多消费者对于机型内部的参数包括整体表现知之甚少,再加上导购一忽悠还没弄明白就掏了腰包。

在此建议大家入手千元机,最好到线上做一下对比,毕竟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机身重量 Note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