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米Note12下月见!5500mAh+512GB存储+144Hz,售价1字头起

时间:2022-04-19 17:51:56       来源:科技拌饭

原标题:红米Note12下月见!5500mAh+512GB存储+144Hz,售价1字头起

谈起手机圈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一定少不了Redmi“Note”系列。去年十月Redmi Note11系列发布让大家眼前一亮。那么今年Redmi Note12将带来哪些不一样的表现呢?

据爆料达人透露, Redmi Note12预计今年5月正式发布,在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12将搭载天玑8000移动平台。并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此外Redmi Note12还将支持1亿像素主摄。

现有消息显示,Redmi Note12将搭载一块顶级的LCD屏幕,居中挖孔设计。并支持144Hz高刷。同时Redmi Note12机身顶部配备3.5mm耳机孔,机身侧边配备指纹解锁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Redmi Note12将提供512GB大存储版,但搭配8GB内存却又让人有些看不懂。有消息称Redmi Note12售价有望做到1字头起。那么今年的Redmi Note12你们满意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Note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