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端手机诚意十足,Hi nova 9 SE:2499还算不错

时间:2022-04-19 22:34:40       来源:定焦科技

原标题:中端手机诚意十足,Hi nova 9 SE:2499还算不错

Hi nova 9 SE的发布会我看完了,时间真的比较短,大概半小时左右就结束了,还没吃晚饭就结束了,我就喜欢这种简单直接的发布会,不用说太多废话。

Hi nova品牌是2021年创立的品牌,而这家品牌主打的也是年轻消费群体。这么看下来,nova 9 SE确实也符合品牌的定位。且看一下,该机型支持66W闪充,配备一亿像素主摄,前置广角镜头,放在2000多元的定价来说,还是挺不错的。

当然了,这个外观大家也很熟悉了,和上一次发布的Nova机型接近,也采用这种双戒设计,看着相对耐看一些。其实正面设计相对有诚意,屏幕上方边框仅1.1mm,左右两侧边框仅1.05mm,下巴稍宽,但控制的也算不错了。

Hi nova 9 SE还有P3广色域、120Hz高刷,同样配置的机型大多数都是大黑边屏幕,这么看屏幕确实是用了一些心思的。屏幕也不错,充电也不慢,拍照也基本满足日常需要,还算符合大家的预期。

此外,Hi nova 9 SE使用的是双5G网络方案,5G全网通均可支持。据悉,该机可以自动判断选择更优网络,针对进出电梯、下飞机等场景进行5G搜索,这个设计细节还是蛮有使用价值的。

大致看下来,Hi nova 9 SE放在同价位机型来说,主打的精致好看的设计风格,是符合大家预算与购机预期。其实我倒是满关注它的屏幕设计的,不知是否真把屏幕边框优化做到位,如何屏幕控制与5G体验比较出色,这款手机真的是2K档里边一个比较亮眼的机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广角镜头 n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