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魔改:升降摄像头、Type-C接口,超窄边框都有了

时间:2022-04-20 21:22:36       来源:轻染科技

原标题:iPhone魔改:升降摄像头、Type-C接口,超窄边框都有了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众所周知,当前的智能手机主要分为两个派系,分别是苹果和安卓。苹果的iPhone系列是属于保守派,不仅是iOS系统一直是封闭的环境,包括历代新iPhone的功能和配置也鲜有改动。比如iPhone的一个刘海屏、Face ID、18W快充就直接用了5年。

反观安卓,更像是激进派,各种新功能层出不穷。除了刘海屏外,还有有水滴屏、挖孔屏、双挖孔屏、瀑布屏、升降式摄像头、屏下指纹、120W超级快充等等新技术加持。

因此,不少iPhone用户也希望苹果能推陈出新,在iPhone上加入了一些安卓手机上的独有功能。

苹果还没开始做,国内数码一位动手能力极强的数码博主@艾奥科技就率先打造出了

全球首款可升降摄像头无刘海iPhone,还配备了Type-C充电接口、超高屏占比、后置指纹识别等等

,让我们看看这是怎样一款神机吧~

据该博主称,这款独一无二的iPhone命名为Apple Mix 2.0。这名字听着有点耳熟啊,这不就是某米那个...

据悉,

这台Apple Mix 2.0是由iPhone SE3魔改而来

,拆掉了iPhone SE3的机身外壳,

保留了主板、屏幕、后摄像头、指纹解锁等主要硬件进行重组

。为了保证高屏占比的同时又不影响美观。

由于屏幕正面已经没地方放前摄像头和Home,因此,他们把前置摄像头改成了升降式,而指纹解锁则移除到了和屏幕后方,和后置摄像头放一起,组成了类似当前iPhone 13 Pro的三摄组合,这思路清奇的外观设计,相信库克看了都得怀疑人生。

不仅如此,Apple Mix 2.0还配备了被苹果移除已久的3.5mm 耳机孔,充电接口由原来Lightning闪电接口换成了安卓通用的USB-C 充电等功能加持,让这台魔改后的iPhone SE3看起来更加卓里卓气了。

大家从照片上也可以看出来,魔改后的厚度和空间肉眼可见的增加,先不论这台Apple Mix 2.0外观如何,把iPhone SE3改成这样,还能正常使用,这确实很厉害,支持这种创新精神,必须点赞!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Apple Ty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