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发布至今下跌3200元,12GB+256GB,2K全视屏旗舰无奈依然少人问津

时间:2022-04-21 05:16:46       来源:科技阿维

原标题:发布至今下跌3200元,12GB+256GB,2K全视屏旗舰无奈依然少人问津

以前手机屏幕上最重要的参数是分辨率,但是现如今手机屏幕上最重要的参数却已经是变成了刷新率,消费者们选购手机的时候,分辨率不高没事,但一定要支持高刷,这是因为高刷新率确实会非常直观的提升显示效果,滑动显示将非常流畅,不过真正了解手机的消费者在选购高刷新率手机的时候,还会注重其是否支持自适应调整。

因为高刷新率虽然滑动显示更为流畅,但也带来了更高的耗电量,因此反而显得有些得不偿失,如果手机支持自适应刷新率那么情况就不一样了,刷新率可以根据显示内容智能切换,反而能实现更省电的效果,所以如今各大手机厂商们都在积极发布支持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的手机,不过很多人应该都不知道全球首款支持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的手机是哪一款。

事实上,全球首款支持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的手机登场时间还比较早,它就是图中的三星Note20 Ultra,比苹果旗下支持自适应高刷新率的手机发布早了一年多,事实上也正是在三星的带动下,这一技术才最终风靡,不过尴尬的是,这款全球首发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的机型在中国市场中存在感很低,直到现在仍然还未售空。

三星Note20 Ultra是三星公司昔日的顶尖旗舰,也是当时行业中的“安卓机皇”,就连120Hz自适应刷新率在这款手机上都并不是特别起眼的卖点,不过三星手机定价一向激进,像这款三星Note20 Ultra当初发布的时候,12GB+256GB版本起步价高达9199元,愿意花这笔巨资购买三星手机的国内消费者并不多,因此其价格也随着时间不断下跌。

其实三星Note20 Ultra不止首发了120Hz自适应高刷,它还首发了超宽带技术和康宁大猩猩第七代玻璃,至于硬件配置也几乎是当年的顶尖水准,屏幕是6.9英寸的2K全视屏,处理器是骁龙865 Plus,后置一亿像素三摄,还支持50倍变焦和8K视频录制,并且这款手机的防尘防水等级也是一贯的IP68顶级水准,甚至机身内还自带一根搭配大屏使用体验极佳的S Pen手写笔。

不过价格高始终还是影响了它的销售,如今其售价也真的是大幅下调了,从4月21号晚上10点开始,这款手机到手价将被调控到5999元,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发布至今下跌了3200元,不过很可惜即使其价格下调,它依然处于少人问津的境地,因为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中的存在感太低,不过单纯从产品本身来看,跌价3200元之后的它自身表现还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Note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