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S22系列“齐降价”,网友:保值率不如苹果手机

时间:2022-04-21 12:19:35       来源:智能手机那点事

原标题:三星S22系列“齐降价”,网友:保值率不如苹果手机

世界上的手机用户非常多,每位用户的使用需求都不一样,有的用户非常喜欢高价选择新机,有的则喜欢性价比手机,这也是手机厂商把不同产品放到不同定位的原因之一。

只有广撒网,消费者才能够对其产生选择的欲望,如果只是发布一个价位的产品,那么受众用户则会非常的少,除非产品本身极具吸引力。

比如三星手机和苹果手机就是如此,靠着高端旗舰市场进行了很久时间的立足,也让产品本身的销量得到提升,同时也留下了很多的瑕疵。

拿三星手机来说,虽然在国内市场发展了很多年,登过巅峰,也进入过低谷,但有一个问题一直都没有摆脱,那就是价格跳水。

三星S22系列“齐降价”

据了解,三星目前最新的新机是三星S22系列,分别是三星S22标准版、三星S22+以及三星S22 Ultra版,并且主打高端旗舰市场。

本以为产品本身的保值率会很高,但果不其然,按照三星手机以往的发展情况,价格上还是没有扛住,目前三款机型的价格都走低了不少,但也算是增强了产品本身的竞争价值。

首先,作为标准版的三星S22目前在不少分销商处调控到了4329元,和一开始的起步价相比,确实走低了不少。

不过,这可是一款机身厚度仅7.6mm,重量仅167g,小巧而精致,四面等宽打造颜值最高的三星手机,如果是一开始觉得定价过高,那么现在来看,吸引力会稍微强一些。

更何况,三星S22还搭载了骁龙8 Gen1处理器,以及配备了6.1英寸FHD+屏幕、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材质,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和240Hz游戏触控采样率等,整体的实力经过降价之后开始增强竞争价值。

其次,三星S22+身为Pro版本,价格也开始走低,目前在不少分销商处调控到了5999元,也算是进行了超大幅度的走低。

而这款产品的屏幕和三星S22一样,只不过尺寸进行了升级,来到了6.6英寸FHD+,并且内置4500毫安电池,支持更快速的45超级快充。

拍照上也是更强,主摄升级为5000万像素,传感器面积相较于三星Galaxy S21和S21+增大了23%,镜头光圈为f/1.8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再加上IP68以及骁龙8处理器等方面的提升,竞争价值要更强。

最后,三星S22 Ultra的价格也走低不少,目前在不少分销商处调控到了7669元。

经过降价之后,三星S22 Ultra的实力更强了,外观设计的辨识度很高,方正机身的设计有一种三星Note系列的感觉,同时还支持S Pen手写笔,更是商务风格满满。

拍照上后置1.08 亿像素广角镜头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1000 万像素长焦镜头(3 倍光学变焦)+1000 万像素长焦镜头(10 倍光学变焦)四摄组合,支持最高 100X 超视觉空间变焦,以及配备4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再加上高达5000mAh电池设计,支持45W有线充电、15W无线充电,几乎没有什么短板的存在。

网友:保值率没有隔壁的苹果iPhone高

虽然iPhone13标准版的价格也走低了一些,但是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的价格并没有进行走低。

即使现在旗舰手机的价格越来越贵了,但是在保值率方面,苹果手机确实要比三星更强一些,或许是因为国产安卓手机的压力太大了,不然也不会出现如今的情况。

更何况,三星和国产手机都是安卓系统,这应该也是差距非常大的原因之一。

最后想说的是,三星手机可能是集合世界顶尖处理器、传感器、屏幕和存储器等前沿技术于一身的品牌。

所以问题来了,抛开保值率,你们是会支持三星还是苹果呢?欢迎回复讨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