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杨幂代言真我:13GB+5000mAh大电池+80W闪充,仅1999元

时间:2022-04-21 13:32:18       来源:科技日日说

原标题:杨幂代言真我:13GB+5000mAh大电池+80W闪充,仅1999元

随着智能手机竞争愈发激烈,手机性价比也变得更高,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可以花费更少的资金,选择到配置更高的手机。目前市面上主打极致性价比和高品质的是小米旗下的Redmi,前身是红米手机;而主打“质价比”,其实跟Redmi差不多,也是品质和极致性价比融合,这个品牌是OPPO旗下的realme,也就是真我手机!

真我是由杨幂代言的一个品牌,杨幂的颜值、演技和知名度均是十分高,很多人都喜欢她,相信这样的人,代言的手机应该也不会差。realme在近期发布真我Q5 Pro,也是主打性价比的手机,它的配置和价格均是非常的良心,相比于上一代Q3Pro,做了全面的提升,对标的是Redmi K40S,两款手机都有各自的优点。

相比于上一代真我Q3 Pro,这次新机将处理器由原来的天玑1100,提升到骁龙870处理器,主频提升为3.2GHz,性能从中端提升到了高端,主频为2.6GHz的天玑1100,玩游戏体验肯定比骁龙870要差很多,而这款手机还支持内存融合技术,8GB运存可以拓展到13GB运存体验,使用起来更加流畅,当然没有配备LPDDR5,这点没有比上Redmi K40S,有点遗憾,不过续航方面,真我Q5 Pro优势却是更加明显。

真我Q5 Pro的电池容量很大,搭载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加上功耗和性能平衡出众的骁龙870,续航体验无可挑剔,能够拥有长续航和高性能,价格还没有突破2000元,的确让人震撼,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搭配了80W超速闪充,可以在33分钟充至100%电量,不过对于80W功率闪充,我个人觉得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大家也发现了,真我GT Neo2也是搭载5000mAh,搭配65W智慧闪充,仅36分钟充至100%电量。由此可见,目前是功率提升了,转化率没有跟上来!

当然,对于用户来说,散热也是很重要,在使用过程中,特别是玩游戏,手机发热由此引发的掉帧、卡顿现象比比皆是,因此一部口碑很好的手机,是跟它的散热做得好不好有莫大的关系,目前均是比较流行大面积VC液冷散热材质,真我Q5 Pro搭载钢化VC液冷,散热面积是4129mm²,散热配置也是比较高了。

最后再聊聊它的屏幕配置,屏幕材质和Redmi K40S没太大的差距,均是120Hz三星E4屏幕,支持HDR10+,不过这款手机的屏幕触控报点率很高,达到720Hz,同时可以实现高达1000Hz的瞬时触控采样率,16000级亮度调节,因此屏幕素质也是极高。

此外,该机还配备电竞级X轴线性马达,杜比全景声立体双扬声器,该机不支持NFC和红外遥控,如果需要这两个功能,要慎重考虑一下了,当然很多用户基本用不到。

写在最后:

真我Q5 Pro的优势主要是前面提到的4点,分别是性能、续航、散热和屏幕,当然也是有缺点的,每一款手机都有缺点,这款手机采用塑料后盖,还有不支持NFC功能,在中框方面,肯定也比一些旗舰机稍微差一些,不过这款手机很便宜,1999元就能买到了,这个价位也是相当实惠,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它的骁龙870+5000mAh+80W的组合,的确很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realme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