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印度2022Q1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出炉:小米第一,Realme增长最快

时间:2022-04-21 15:59:07       来源:捕娱者说

原标题:印度2022Q1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出炉:小米第一,Realme增长最快

印度2022Q1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出炉:小米第一

据市场统计机构Canalys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由于主要的手机供应商遭遇间歇性供应问题,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在2022年第一季度出货了3800万台智能手机,相比去年仅增长了2%。分析师Sanyam Chaurasia表示,对于像印度这样的市场来说,相比之前市场上两位数的百分比增长,今年的开端(增长仅2%)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具体到各大手机品牌的出货量上,小米以800万台的出货量依旧保持第一的位置,市场份额21%。三星以690万的出货量排名第二,市场份额18%。Realme出货量达到了600万排名第三,市场份额16%。第四与第五名是VIVO与OPPO,出货量分别是570万与460万台,市场份额15%和12%。

虽然从出货量来看小米依旧保持第一,不过相比去年Q1时的1050万台出货量和28%的市场份额,小米年增长率为-24%,相比之下排在第三的真我Realme则增长了40%。而且统计中小米手机中包括了子品牌POCO,OPPO虽然也包括了一加,却没有算上真我Realme,如果将第三名Realme与第五名OPPO一起算的话,则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一的手机厂商应该是绿厂OPPO系。

可能是小米也感受到了自己在中低端手机被Realme真我蚕食了不少市场份额,小米在冲击高端市场的同时也加强了对中低端手机市场的重视。日前有消息显示小米打算推出一个名为 MIUI Go 的特殊版 MIUI ,用于内存小于 4GB 的低功耗设备。以期更加方便地在低成本、低内存和处理能力的入门级机型上运行。其中入门级新机小米 POCO C40或将成为第一款搭载 MIUI Go 的智能手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Sanyam 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