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连发两款新品,除了CiviS1手机,还有这款“家庭屏”

时间:2022-04-21 16:01:20       来源:闲搞机

原标题:小米连发两款新品,除了CiviS1手机,还有这款“家庭屏”

就在4月21日下午,小米召开了Civi1S新品发布会。在此之前,小米Civi在开卖半年后被女性视为“自拍最好的小米手机”。如今在小米CiviS1发布之后,很多男生才恍然发现,小米手机越来越懂女生了。

作为“自拍最好的小米手机”的后续版本,小米CiviS1传承了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不但支持自动对焦,而且还拥有2倍变焦的能力。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小米CiviS1前摄还加入了小米12系列万物追焦中的“人眼追焦技术”,可以让女生在自拍时眼睛炯炯有神。

此外,小米CiviS1还承袭了GAN像素级肌肤焕新技术,比传统美颜效果更加自然,并且还有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可对妆容进行高度贴合,让长睫毛更自然,唇彩更具有光泽。最令人意外的是,小米CiviS1还新增男生自然美颜功能,可以让面部棱角更立体,并保留脸上的更多细节。

在配置上,小米CiviS1搭载了新一代骁龙778GPlus处理器,原生自带MIUI13系统。同时小米CiviS1还首发了智慧清扫大师技术,据官方说36个月读写的衰减可小于1%,已通过泰尔实验室“抗老化认证”。在电池上,小米CiviS1采用4500mAh电池和55W快充组合,能连续追剧17小时,是目前续航时间最长的小米5G手机。在价格上,小米CiviS1共有8+128、8+256个12+256三个版本,分别是2299元、2599元和2899元。

除了Civi1S外,小米还在本次发布会推出了“智慧家庭屏10”新品,它不同于以往的触屏音箱,更强调视觉应用的呈现。因此机身内置了主流的八大视频平台,还支持语音快速颠簸和专属儿童模式。最神奇的是,小米智慧屏10还能与米家K歌麦克风联动,实现客厅KTV的新玩法。在价格上,小米智慧家庭屏10正常价格是999元,首销期间是949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消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