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Civi 1S值不值得入?一句话总结:最不小米的小米手机

时间:2022-04-21 19:32:37       来源:W侃科技

原标题:小米Civi 1S值不值得入?一句话总结:最不小米的小米手机

一直以来,小米手机都给人留下了“直男”的印象,外观设计更偏男性化,且当年因“为发烧而生”的狂热的米粉,大部分应该都是男生吧?这就能够解释小米手机为何会被贴上一些男性化标签了。

但大佬就是大佬,普通人洞察到小米手机的这一特征,或许会为了吸引更多男性消费者而推出更帅、更商务且更具科技感的手机,而雷军却并不这样认为。在意识到小米手机偏男性化的问题后,雷军反而另辟蹊径,开始开拓女性市场,这确实让人没有想到。

自小米Civi发布后,凭借着高颜值、轻薄手感以及强大的自拍实力,小米Civi吸引了很多小姐姐的关注,就在今天,小米Civi 1S发布了,雷军果然没有让人失望。那么小米Civi 1S到底值不值得入呢?看完你就有答案了!

一句话总结,小米Civi 1S是最不小米的小米手机

听起来或许有点绕口,但小米Civi 1S从“头”到“脚”,如果没有看到机身背面左下角的“xiaomi”logo,应该没有人会觉得,这是一款小米手机,就颜值方面,小米Civi 1S充满了女性化元素,很难让人不爱。

小米Civi 1S延续了一代的高颜值,该机的机身厚度只有6.98mm,机身重量只有166g,依旧主打轻薄,在普遍200g起步的手机市场上,小米Civi 1S就像是一股“清流”,让人挪不开眼睛。这款手机加入了全新的奇迹阳光配色,白色膜片打底,采用了双层镀膜工艺和闪钻纹理和CD放射纹,在阳光照射下,机身会闪耀出幻彩效果,辨识度极高。

其次,小米Civi 1S的自拍依然很强,全新升级的原生美肌人像2.0技术,首发了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细致到眼睫毛、嘴唇都能够被照顾到,自拍真实又自然,既能拥有“妈生皮”,却又能保留皮肤的纹理和肤感,好看又不夸张,完胜其他友商的“一键美颜”。

另外,该机正面搭载了一块6.55英寸的柔性微曲屏,一如既往,小米继续选择了华星光电的国产屏,在扶持国产供应链这方面,小米一直都是行业标杆。这块屏幕拥有120Hz高刷、支持P3色域和10亿色,并且每一块屏幕都经过了原色屏校准,视觉体验很不错。

除此之外,小米Civi 1S的续航表现也很不错,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55W快充,在骁龙778G Plus处理器的低功耗加持下,续航无忧。虽然这款手机长得“女里女气”的,但是丝毫不影响用户的游戏体验,追剧、游戏都不在话下!

整体体验下来,小米Civi 1S确实不太像小米手机,但这恰恰也成为小米Civi 1S最大的亮点。在同价位段,你应该找不到比小米Civi 1S更好看的手机了吧?该有的都有,你觉得能入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Ci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