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新机Civi 1s发布,对标荣耀60,该怎么选?

时间:2022-04-21 22:55:21       来源:知心数码

原标题:小米新机Civi 1s发布,对标荣耀60,该怎么选?

在国内手机市场中,不仅有游戏手机,而且还有为女性打造的手机,就比如小米的Civi系列,它主打轻薄以及美颜拍摄,直接面向女性用户市场。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外观颜值高和拍照好,更加吸引她们的注意。

就在近日,小米Civi 1s正式发布,作为小米Civi1代的升级版,它在外观、拍照、性能以及细节上做出了改变,更加受女性用户讨喜。小米Civi 1s与荣耀60的定位很相似,都是主打颜值和拍照,那么他们之间该怎么选?

首先,小米Civi 1s正面配备了6.55英寸的居中挖孔屏,并且采用AMOLED屏幕以及120Hz高刷新率,还用上了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由于采用第二代COP封装技术,该机边框和下巴非常窄。

由于微曲面的设计,整机看上去和高端机一样,背面提供了奇迹阳光、闪闪黑、轻轻蓝和怦怦粉四种配色,镜头模组与小米Civi相差不多,看起来颜值不低,值得注意的是它的重量仅为166g,厚度只有6.98mm。

荣耀60也是采用了6.67英寸的曲面屏,居中单挖孔设计,背面有幻境星空、朱丽叶、墨玉青和亮黑四种配色,与小米Civi 1s同样拥有亮闪闪的设计,同时该机采用了前后均匀的58度曲面对称设计,握持感比较舒适。

荣耀60的重量和厚度分别为192g和8.19mm,相比小米Civi 1s还是比较有分量的,可以说小米Civi 1s是真的轻薄,至于外观设计上,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了,不知道你更喜欢哪一款的外观呢?

说完外观,大家肯定最关心的就是相机,小米Civi 1s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的三摄组合,参数上算是中规中矩,没有用上小米旗舰机的1亿像素镜头,但是能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

它更多的看点是在前置相机,毕竟女性用户的自拍会多一些,前置3200万自拍镜头,具备微缝双柔光灯与AF自动对焦技术,可以根据人眼对焦,轻松就可以拍出美美的自拍。

荣耀60后置1.08亿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的三摄组合,参数规格上要比小米Civi 1s更加给力,1.08亿像素镜头的解析力更加强一些,前置同样配备3200万自拍镜头,具有动作捕捉和感知能力。

从参数方面来看,小米Civi 1s和荣耀60的区别挺大的,毕竟后者用上了1.08亿像素主摄,拍照方面更加占优势,不过小米Civi 1s也差不到哪去,细节上小米Civi 1s还支持双扬声器、NFC、红外遥控、线性马达等等。

核心性能方面,小米Civi 1s搭载了骁龙778G Plus处理器,很显然它是骁龙778G的升级版,性能上也有小幅度提升,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55W快充,续航表现还是不错的。

荣耀60搭载的还是骁龙778G处理器,性能肯定不如骁龙778G Plus,提升了大概6%左右,根据安兔兔的跑分来看,荣耀60跑分在52万左右,而小米Civi 1s在54万左右,流畅性上差不了太多。

最后来说说价格,相同8GB+128GB版本下,小米Civi 1s的起步价为2299元,而荣耀60的售价为2499元,也是大家经常对比的两款手机。个人认为,小米Civi 1s在自拍、性能、轻薄上更有优势,6.98mm的机身塞入了4500mAh电池,比较给力。

而荣耀60的后置1.08亿像素更加给力,两款手机算是各有优缺点。对此,不知道大家认为小米Civi 1s和荣耀60该怎么选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点赞、关注和转发,谢谢大家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Ci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