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2499元,入手512GB大存储容量手机,那是相当值得的

时间:2022-04-22 06:01:57       来源:大话百科天地

原标题:2499元,入手512GB大存储容量手机,那是相当值得的

目前,入手12GB+512GB的摩托罗拉edgeS30冠军版,仅需2499元,是当前市面上最便宜的512GB大存储容量手机,对于需要大存储容量的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因托罗拉edgeS30冠军版具有以下卖点。

卖点1:摩托罗拉edgeS30冠军版采用6.8英寸的LCD挖孔屏,分辨率为2460×1080,最高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576Hz触控采样率、 自适应刷新率、 全程 DC 调光 , 并且还支持HDR10,无论玩游戏还是看剧屏幕素质都足够优秀。

卖点2: 摩托罗拉edgeS30冠军版 后置1/1.52英寸超大底1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三摄,做出motoAI拍照算法,1300万像素的120°的超广角镜头,可拍出更宽广的视野,超广角镜头还能够作为微距镜头使用,抓拍细节、色彩也都非常到位。

卖点3: 摩托罗拉edgeS30冠军版 搭载骁龙888Plus处理器+ 增强版LPDDR5和UFS3.1, ,运行基于MyUI系统,整体的动画风格都更偏向于原生的安卓。系统也有很多的Moto特色,支持丰富的手势功能。在使用多个APP的时候,可以通过“滑动分屏”来分割屏幕,同时显示两个APP的内容。

卖点4:摩托罗拉edgeS30冠军版支持双卡双待双5G,覆盖10个5G频段,20个4G频段,128组4G载波聚合。WiFi6E增强版,更高速更节能。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30W快充。

卖点5:摩托罗拉edgeS30冠军版 拥有魅影黑,冰川蓝两款配色,该机背部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和亚光质感后盖,采用渐消式波浪独特造型,是业界最高难度的高密度压缩成型技术,用清晰的线条有效降低视觉厚度约2.5mm,打造纤薄的超视觉感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ed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