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畅销iPhone榜单出炉,iPhone 13销量最好,最受大家欢迎

时间:2022-04-22 11:39:03       来源:ITheat热点科技

原标题:畅销iPhone榜单出炉,iPhone 13销量最好,最受大家欢迎

近日,消费者数据研究机构 CIRP公布了一份关于iPhone手机不同机型的销量情况,在2022年的3月份iPhone手机销量中,iPhone 13系列新机销量占据了全部iPhone销量的四分之三,而其中iPhone 13的销量数据最好。

根据报告数据显示,iPhone 13最受欢迎,销售份额最高达到了38%,尽管与以前型号相比提升不大,但是还是有更多的人入手了新机。而iPhone 13 mini市场反馈低迷,销售份额仅占3%,与去年的iPhone 12 mini市场反馈效果大致相同,预计iPhone mini系列被砍掉或将成为现实。

另外在2022年3月份,依然有相当一部分入手了老款iPhone手机,其中包括iPhone 11、iPhone SE二代和更老的iPhone XR等,销售份额占到了15%。目前网上也爆出了iPhone 14系列的消息,不会再有iPhone 14 mini,而是会原有版本上加入iPhone 14 Max,拥有更大的屏幕尺寸。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