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你身边有“戏精女”吗?她们发朋友圈时,你会选择屏蔽还是评论?

时间:2022-04-24 14:14:19       来源:小聪瘦

原标题:你身边有“戏精女”吗?她们发朋友圈时,你会选择屏蔽还是评论?

导语:随着电子产品的不断普及,或许现如今每一个人都有一部手机,而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微信号。

而说起微信,除了大家比较喜欢聊天以外,还有一些人比较爱看朋友圈,通过发朋友圈能够看到别人的喜怒哀乐,也会经常看到一些别人分享的有意思的东西。

但是不知道大家平时在刷朋友圈时有没有发现过这样的事情呢,那就是有一些人平时发朋友圈特别频繁,即便是睡个觉,都要特意在朋友圈里说明一下。

而这种人更是被称为是“戏精”,虽然朋友圈是用来分享生活的,但是太过频繁焦急地展现自我,就会容易给人们带来反感。

今天就通过一组漫画的形式来盘点一下朋友圈里的“戏精女”,不知道你在刷到她们时到底是评论了还是屏蔽了呢?

你身边有“戏精女”吗?她们发朋友圈时,你会选择屏蔽还是评论?

结语:其实朋友圈推荐的意义是在于可以分享一些生活当中有意思且正能量的事情,没有人愿意在朋友圈陪你分担你的负能量,也没有人想知道你生活里的各种烦恼,是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特别忙碌的,好不容易利用繁琐时间去刷一刷朋友圈,结果经常看到一些让自己心情不好的言论,这样只能够拉高自己的负面情绪,如果你遇到了自己不太喜欢的人,经常发朋友圈,大家可以及时屏蔽,这样才能够有效的将自己的快乐感提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喜怒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