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性能不输给小米11,三星屏+65W闪充+6400万三摄,友商只卖1799元

时间:2022-04-25 08:23:44       来源:斯利廷

原标题:性能不输给小米11,三星屏+65W闪充+6400万三摄,友商只卖1799元

众所周知小米手机很发烧,但近两天的它要冲击高端,旗下产品没有了以往的性价比,虽然这么做也没啥好指责的,但还是让不少米粉感到难受,以后再追求性价比只能考虑红米了,但友商们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如果也有很多品牌加入战斗,比如OPPO旗下的realme,就有一款机型非常给力,性能完全不输给小米11,但只要1799元即可买到,它就是realme GT。

如今的realme GT,已经来到清仓边缘,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拥有性能铁三角的组合,安兔兔跑分超过80万,才有6.43英寸屏幕,三星AMOLED材质,支持120Hz刷新率和360Hz采样率,显示效果可圈可点,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容量,拥有65W闪充,半小时左右就能充满,可以满足用户的生活节奏,它还配备线性马达,双扬声器,NFC等功能,细节做得很到位。

拍照方面,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基本是扫脸水平吧,背面则是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传感器来自索尼IMX682,支持4K30帧视频录制,成像质量还是不错的,比目前主流的索尼IMX766略差,但要优于中低端机型上的三星GW3,没有长焦镜头可以接受,毕竟今年很多新机也阉割了,综合下来这套模组符合它的价位,千元机嘛就是拿来扫码而已。

至于颜值和手感,realme GT是有说法的,186g重量和8.4mm厚度,足够纳入轻薄的范畴,握持手感非常舒适,后盖有玻璃和素皮两种,我个人就觉得“银河战舰”更好看,边框的话很遗憾它是塑料,不过处理工艺比较高端,看起来没有廉价感,可以和后盖融合一体,正面屏占比是常规水准,没有特别优异但也没拖后腿,怎么说也是曾经的高端旗舰,这点可以放心。

最后就是价格,我们都知道小米11由于某种原因,前段时间降价时间厉害,但现在已经错过购买时机,如果觉得新机没有吸引力,想要抄底骁龙888老旗舰,那么realme GT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它的8+128G版本仅1799元,比如发售时是几乎腰斩的降价幅度,综合水平用个两三年没有压力,外观设计也还算过得去眼,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呢?欢迎留言交流。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