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X升级iOS15.5测试版,流畅度、发热、信号得到改善,推荐升级!

时间:2022-04-25 08:33:28       来源:花生评测

原标题:iPhoneX升级iOS15.5测试版,流畅度、发热、信号得到改善,推荐升级!

最近很多用户都表示iOS15.5beta2优化很不错,确实大部分机型都获得了比较好的用户体验,但每款机型升级后有着不同的使用感受,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iPhoneXR升级iOS15.5beta2真实的感受反馈。

发热问题

在iOS15.4正式版的时候XR发热控制的还不错,日常使用也不怎么发热,但升级到iOS15.5beta2后发现不玩游戏只运行一些社交APP,比如刷微博,贴吧会存在一定的发热。

续航问题

在iOS15.4的时候,续航其实并不理想,在4小时测试中,主要是模仿用户不玩游戏轻度使用,剩余电量为30%,升级到iOS15.5beta2同样的场景下,剩余电量还有40%,确实这个版本系统省电效果还不错,近期打算换电池的朋友可以先考虑升级系统。

流畅度方面

流畅度一直是衡量老款机型能否继续使用的一项指标,iPhoneXR在iOS15.4和iOS15.4.1上面流畅度十分不错,这次iOS15.5beta2继续延续了之前的丝滑体验。

杀后台方面

升级到iOS15.5beta2之后杀后台明显改善了,连续开4-5个APP都没有出现杀后台的现象。

以上就是iPhoneXR升级iOS15.5beta2真实感受,总体来看除了发热控制不够好,续航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其他方面如流畅度不错,杀后台改善,也希望后续iOS15.5beta3能解决发热问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X 消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