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也有“性价比”!骁龙888+80W快充,起售价仅2499元!

时间:2022-04-25 08:41:42       来源:王石头科技

原标题:OPPO也有“性价比”!骁龙888+80W快充,起售价仅2499元!

早几年前谈起OPPO、vivo,很多网友都会对其进行一番吐槽,因为他们推出的产品性价比确实太低了,在相同的价位只有中端处理器,所以在一些网友眼里就是典型的“智商税”。

不过随着市场发生变化,OPPO、vivo主攻的线下份额如今正在被其它厂商一点点吞噬,在这样的背景下,手机厂商也需要寻求新的突破口,所以性价比市场就成为了OV发力的新方向。

4月24日,OPPO就推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新机,让这个品牌也变得有性价比了,该机就是全新的OPPO K10系列,包含K10和K10 Pro两款机型。

具体来说,OPPO K10搭载天玑8000-MAX处理器,1999元起售,OPPO K10 Pro搭载骁龙888处理器,2499元起售,两款手机都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其中OPPO K10 Pro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旗舰机型,各项配置都有着亮眼的表现。

首先在外观上,OPPO K10 Pro的正面配备6.62英寸三星OLED屏幕,采用E4材质,支持120Hz旗舰刷新率和最高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并拥有100%DCI-P3广色域。

背面设计辨识度很高,后盖在后摄处采用了整体凸起的设计,但边缘线又是平滑的曲线过渡,手感十分的顺滑,看起来有着个性的外观,并加入了K系列标志性图案。

其次在拍照方面,该机的主摄非常良心地采用了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传感器,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和DOL-HDR技术,能有效避免“鬼影问题”, 做到高光不过曝,暗处有细节。

再就是续航表现,为了保证持久的续航,OPPO K10 Pro采用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再配合OPPO的电池智能健康引擎,能够保证持久的续航,正常使用一整天不在话下。

同时该机还采用双电芯串联设计,支持80W超级闪充,根据官方介绍,仅需要31分钟就能将电量充满,充电转换率高达99%,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能耗,提高充电效率。

最后在细节体验上,OPPO K10 Pro还有众多Pro级的配置,包含金刚石VC液冷散热系统Max、杜比立体声双扬声器、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增强版WiFi6、NFC等配置。

如此多的旗舰配置集合于一身,为OPPO K10 Pro赋予了旗舰机的综合体验,而如此全能的一款产品,8GB+128GB版起售价仅2499元,确实令笔者感到非常意外。

在骁龙888这颗旗舰处理器的加持下,OPPO K10 Pro成为了同价位中极具竞争力的一款产品,完全打破了以往对OPPO品牌的固有认知,没想到有一天OPPO也能做出如此有性价比的产品。

综合来看,作为一款2500元档的产品,笔者认为OPPO K10 Pro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如果你想购买一款性价比足够高的产品,不妨考虑一下它。那么你会购买这款手机吗,欢迎评论、点赞、分享。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