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千元机也有高颜值,一亿像素+30倍变焦+163g机身,友商彻底发力了

时间:2022-04-25 18:00:56       来源:斯利廷

原标题:千元机也有高颜值,一亿像素+30倍变焦+163g机身,友商彻底发力了

一直来说我们聊到千元机,对它的印象肯定是高性价比,拥有不错的配置和实力,基础体验不会太差,和旗舰机也能有来有回,但外观设计往往不会很注重,毕竟成本和定位摆在这里,肯定会存在自身的短板,那么市面上有没有高颜值的千元机呢?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笔者就有一款产品想要推荐给大家,那就是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如今它已经降到1569元,来到了清仓退市的边缘。

在配置上,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没有特别强悍,但也处于平均水准线,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安兔兔跑分50万左右,可以满足大部分日常需求,采用6.7英寸OLED柔性直屏,支持144Hz刷新率和576Hz采样率,以及10bit色深和SGS双认证,DC调光这种功能也是有的,显示效果还算不错,正面屏占比是比较高的那种,没有所谓的跑马下巴,四角是方正硬朗的风格,个人非常喜欢这种设计。

拍照它的主要卖点,前置镜头3200万像素,和很多旗舰机比都不逊色,背面是1.98亿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潜望式长焦的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3倍光学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要知道如今很多旗舰机都没有长焦,而它竟然是潜望式长焦,这个待遇真的是没谁了,在拍摄远处的风景,建筑,人物时,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的表现让人满意,支持OIS光学防抖也让它有着不错的体验。

除此之外,该机握持手感相当轻薄,机身仅仅163g重量,厚度控制在6.99mm,由于屏幕尺寸不小,使得重量分布更散了,因此拿起来会感觉比纸面参数更轻,不过它也是做出牺牲的,只是内置4020mAh电池容量,支持33W快充,考虑到如今用户们的使用习惯和强度,估摸着一天两充是必须的,重度一点就得三充,出门拖个“尿袋”才会有安全感,喜欢的朋友在入手前要考虑清楚再决定。

总体来说,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其实很不错,但或许是摩托罗拉和联想的口碑不行,导致很多用户都不太喜欢,内置系统没有做好本地化,功能和界面是需要学习成本的,加上售后服务是个隐形的问题,但不管怎么说吧,至少从产品本身出发,这款手机的确值得考虑,8+128G版本已经降到1569元,比起发布时有1030元的跳水,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你会喜欢它吗?欢迎留言交流。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