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分析师:今年「绝对会」有支持4K的Switch Pro

时间:2022-04-25 17:46:04       来源:娱乐重醉梦

原标题:分析师:今年「绝对会」有支持4K的Switch Pro

早在 2019 年任天堂新机型 Switch Lite 推出前,网上便有传闻任天堂将带来一款性能更强的 Switch Pro,尽管任天堂尚未公布该机型的存在,但近日有分析师称 2020 年“绝对”会有一款支持 4K 的 Switch Pro 的亮相。

这名分析师名叫 Serkan Toto,就职于日本一家 Kantan Games 游戏业界分析咨询公司,尽管支持 4K 的 Switch Pro 听起来可信度不高,但 Toto 去年确实预言到了 Switch Lite。Toto 称 Switch Pro 将会有更大的机身和更强的性能,定价 399 美元,预计将于 2020 年暑期登场,同时带来一款护航作品。

先不论性能如何,假定任天堂真的要在今年暑假推出加强机型,那么今年 E3 前我们将听到更多有关传闻,且这意味着 Switch Pro 将比 PS5 和 Xbox Series X 更早进入市场。但以上只是 Toto 的个人分析和预测,请大家理智看待传闻,一切以官方公布为准。

来源:gamesradar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Toto Switch Lite Kan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