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4硬件配置确定!新增紫色!这四款机型哪款更适合你?

时间:2022-04-25 17:58:52       来源:花生评测

原标题:iPhone14硬件配置确定!新增紫色!这四款机型哪款更适合你?

苹果去年发布的iPhone13系列非常成功,全球各大市场销售依旧火爆,而今年秋季将要发布的iPhone14系列爆料消息频频,根据最新靠谱消息称,iPhone14系列即将迎来新配色,取代之前iPhone13Pro上的“远峰蓝”,另外iPhone14系列中的4款机型配置基本确定了,来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根据目前上游产业链的消息称,iPhone14系列将会推出紫色来取代上一代远峰蓝配色,它将和经典黑色、白色、金色一起首发。

入门级机型为iPhone14和iPhone14 Max

iPhone14和iPhone14 Max搭载了6.1和6.7英寸刘海屏幕,将采用苹果最新A16处理器,主摄像头依旧为1200万像素,屏幕刷新率还是60Hz,内存为6GB。

高端机型为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将采用6.7英寸感叹号挖孔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主摄像头从原来的1200万像素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拍摄,内存从6GB升级到8GB。

简单来说,iPhone14和iPhone14 Max只是简单升级了一下,仅仅升级了最新的A16处理器,其他方面并没有升级,值得一提的是A16处理器性能也只比A15快了不到10%。而苹果重点对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带来了较为明显的升级

而价格方面,iPhone14 Pro以上的机型定价肯定是超过7000的,iPhone14 Pro Max价格或将达到13000元以上。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应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型了,苹果有意让iPhone11和iPhone12用户跳过iPhone13直接换到iPhone14。

而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升级的地方很多,价格也持续走高,如果你是喜欢新的挖孔屏,新的硬件技术,那么直接买iPhone14 Pro/Max。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消息资讯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