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新iPhone受冷落,支持iOS16也不行,第一代将被淘汰

时间:2022-04-25 19:11:55       来源:科技带来快乐

原标题:最新iPhone受冷落,支持iOS16也不行,第一代将被淘汰

苹果今年推出了新款低价版iPhone手机iPhoneSE3手机,这款iPhone手机硬件配置强悍,采用的是A15处理器,这可是与iPhone13系列手机同款处理器,预装的是iOS15.4正式版。

其他方面iPhoneSE3手机增加了对5G上网的支持,电池容量增加续航提升,iPhoneSE3手机在外观方面还是采用旧款iPhone手机的外观设计,4.7寸小屏幕设计,起步价为3499元。

凭借着强悍的硬件iPhoneSE3手机将会支持iOS16系统升级更新,不过第一代的iPhoneSE手机要被iOS16系统淘汰了。

苹果会在6月的时候举行WWDC大会,到时iOS16系统会正式推出与大家见面,根据爆料显示iOS16系统会在桌面小部件方面进行升级更新,为桌面小部件增加交互功能,还会对健康应用APP进行重构,不过iOS16系统界面设计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根据国外媒体LeaksApplePro最新报道显示iOS16系统会淘汰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第一代iPhone SE,这三款iPhone手机将不能升级更新到iOS16系统。

看来在iPhoneSE3推出后iPhoneSE也要被淘汰了,iPhoneSE3硬件配置强悍,价格便宜,不过这款低价版iPhone手机并不是那么受用户青睐,根据报道显示在iPhoneSE3手机发布不到一个月,供应链上就传出消息,iPhone SE 3被苹果砍单20%,一项针对北美市场的调查显示56%的运营商发现iPhone SE 3的需求“比之前的iPhone SE更弱”

iPhoneSE3手机是一款小屏幕版iPhone手机,4.7寸对习惯了大屏幕的用户来说会不习惯,而且iPhoneSE3手机是单卡单待,对有双卡双待需求的用户来说也不适合。

目前降至低价的iPhone13更适合入手,iPhone13采用6.1寸屏幕设计,不大不小更符合大家的使用习惯,而且iPhone13是双卡双待手机。

iPhone13搭载A15处理器,将会支持iOS16系统的最新功能跟体验,iPhone13系列手机加量不加价而受到用户的青睐,目前iPhone13系列手机也是降至新低价,128GB版本首发价5999,目前也只要5219就可以入手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系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