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16测试版发布时间确定,一代神机终落幕,最强钉子户要说再见

时间:2022-04-25 20:28:16       来源:花生评测

原标题:iOS16测试版发布时间确定,一代神机终落幕,最强钉子户要说再见

iOS系统是iPhone的灵魂,每年全新一代的iPhone都会搭载最新的iOS系统,经过十多年的迭代如今iOS已经更新到iOS15了,而今年秋季随着iPhone14的到来,iOS16也会如约而至!每次系统换代都会抛弃一些机型,那么今年的iOS16支持哪些机型,放弃哪些机型呢?

随着iPhone14的到来,iOS也会迎来一次大更新,iOS16目前的爆料消息不断,国外媒体称今年iOS16将会放弃一代神机iPhone6s和iPhone6s Plus,毕竟搭载的是古董级的硬件配置了。

iPhone6s作为一代神机也是有原因的,它发布至今已经有7年时间了,而早在去年iOS15发布之前就有很多猜测认为它将不再支持系统升级了,但结果出乎意料。

外媒有确凿证据证明iPhone6s确实不再支持iOS16了,由于其搭载的A9双核处理器,2GB运存已经不再满足iOS16的系统要求了,相信升级到iOS15的iPhone6s深有体会,运行iOS15都会显得十分吃力。

一代神机终于落幕,最强钉子户也得说再见了!iOS16测试版将在6月6日苹果WWDC大会上正式推出,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以上的机型都将支持iOS16,想尝鲜的朋友可以再等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