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开卖四个月下跌630元,12GB+256GB,三主摄旗舰售价更亲民了

时间:2022-04-26 05:52:56       来源:科技阿维

原标题:开卖四个月下跌630元,12GB+256GB,三主摄旗舰售价更亲民了

国外媒体曾发布过一个排名,将摄像头凑数最严重的十款手机公之于众,可能有些人会不理解,主流手机品牌旗下的机型摄像头都是真实存在的,为什么会说是凑数呢?事实上虽然如今市面上的手机都后置着多颗摄像头,但其中部分机型的部分镜头是200万像素的低质镜头,拍照效果差意义也不大,更多只是为了好看而凑数的存在。

毕竟后置多摄的手机不仅听起来拍照强,看起来也更上档次,手机厂商们仅需极低的花费即可采购到这种凑数镜头何乐而不为了,不过手机行业中除了这类使用凑数镜头的手机之外,还有一部分与之对应的多主摄手机,这类手机拥有多颗主摄级别镜头,拍照效果比一般的手机的手机更为强大,而下面这款摩托罗拉edge X30就是其中之一。

摩托罗拉edge X30是去年12月份登场的旗舰手机,当初这款手机发布的时候,绝大多数人都被它的处理器所吸引了,因为它全球首发了骁龙8Gen1处理器,这也导致这款手机在影像方面的优势被大家所忽视,这款手机其实配备了超大底前后三主摄系统,不仅后置三摄中包括5000万广角和5000万超广角微距这两颗主摄,其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主摄级别。

其前置摄像头全球首发了OV60A,拥有1.2um大像素、1/2.8英寸大底、f/2.2大光圈,像素高达6000万,是目前手机上前置摄像头像素最高的手机了,所以这款手机的拍照其实也是亮点,不过因为它所搭载的处理器更为吸引人,因此关注到它相机配置的消费者就少了,而且这款手机除了处理器吸引人之外,它的性价比也格外吸引人。

摩托罗拉edge X30这款手机性价比非常高,以这款手机卖得最好的12GB+256GB顶配版本为例,定价3599元的它首发价3399元,作为一款骁龙8Gen1旗舰,它不仅还配备了144Hz柔性屏,而且还拥有着5000mAh大电池和68W快充,再加上不弱的拍照能力,对应其价格真的算是亲民,而且直到现在这款手机仍然还是售价最低的骁龙8Gen1旗舰。

那么如今这款手机的价格又下跌到了什么水平呢?同样以这款手机卖得最好的12GB+256GB版本为例,这一旗舰的顶配版本如今实际到手价已经是被调控到了2969元,这也意味着这款开卖四个月的旗舰如今已经是下跌了630元,售价更亲民了,不到3000元就能买到顶配版本的三主摄旗舰真的诚意十足,所以跌价630元之后,这款手机的性价比目前依然是行业顶尖水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