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K10系列发布,Redmi K50迎来劲敌,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时间:2022-04-26 08:23:24       来源:数码科技面面观

原标题:OPPO K10系列发布,Redmi K50迎来劲敌,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热门手机数码资讯早知道,记得关注作者。

编辑|孙凤新

审核|文峥

OPPO K10系列发布,包括K10与K10 Pro两款机型。其中K10搭载天机8000 Max处理器,支持5G双卡双待,性能十分强悍。K10 Pro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是上一年的旗舰处理器,可以满足日常以及游戏需求。这两款手机定位两千元档,与小米的Redmi K50相仿,K50 搭载天机8100处理器,2K超高分辨率屏幕,自上市后深受米粉热捧。OPPO K10 Pro与Redmi K50如何选择?

OPPO K10

OPPO的K系列定位中端机型,虽说性价比不那么耀眼,但与自家的其他机型对比,相对来说还算比较厚道。OPPO K10搭载天机8000 Max处理器,性能强劲,性能测试跑分高达77万,可以满足用户对性能的诉求。机身正面配备一块6.59英寸LC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这个价位段未能采用OLED屏比较遗憾。

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辅以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可以满足全天候续航。除此之外,还有双扬声器、X轴振动马达以及多功能NFC,8GB+128GB定价1999元,综合来看还算不错,不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都够用。

OPPO K10 Pro

OPPO K10 Pro搭载高通骁龙888 5G处理器,性能十分强悍,毕竟是高通年度旗舰处理器,但要做好驯龙高手也非易事。机身正面配备一块三星E4材质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显示色彩艳丽,画面流畅。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支付更便捷。

影像方面,后置5000万像素三摄,其中主摄为索尼IMX766,支持OIS光学防抖,有效提升手持拍摄的稳定性。续航比较给力,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闪充技术,仅半个小时电量便可以满血复活。价格方面比K10贵500元,你觉得哪款性价比高?

Redmi K50

小米的K50同样定位两千元档,硬件配置极为奢华。搭载天机8100处理器,支持5G双卡双待,性能对标骁龙888,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屏幕是一大亮点,配备了三星2K超高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为用户提供翻倍的画面清晰度。

影像方面,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支持超广角以及微距拍摄,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内置5500mAh电池,配合67W闪充技术,续航时间长达1.3天。除此之外,还有双扬声器、红外遥控以及多功能NFC。可以说在两千元价位档,Redmi K50极具性价比。

总结

OPPO K10与OPPO K10 Pro的硬件全面升级,其中OPPO K10的综合性价比较高,不仅搭载了天玑8000 Max处理器,还有大电池与双扬声器,8GB+128GB售价1999元起步。小米的Redmi K50的售价介于K10与K10 Pro之间,如果想追求2K高分辨率屏幕,这款手机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日话题:OPPO K10与Redmi K50你会选择哪款?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了解最新热门手机数码资讯,记得关注作者。欢迎收藏、转发、点赞,感谢您的支持。

文末更精彩:1500-1999元5G手机4大金刚,高性价比手机标杆,性能怪兽出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