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换手机挑花眼?看了moto S30冠军版,才懂什么叫行业卷王

时间:2022-04-26 22:23:19       来源:D科技馆

原标题:换手机挑花眼?看了moto S30冠军版,才懂什么叫行业卷王

在智能手机时代还未到来前,街头巷尾响起的“hello moto”承载了一个时代的回忆。记得去年年末,摩托罗拉携旗下moto S30系列再次掀起手机行业风潮。作为一部配置了骁龙888 Plus的智能手机,S30系列发售初期就以强大的配置和心动的价格抢占了市场,并收割了一大波年轻用户。

而就在不久前,摩托罗拉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众所期待的S30 冠军版也在本次发布会上迎来了正式亮相。这款炙手可热的新机在性能上相比S30更上一层楼,不光延续了S30的时尚外观设计,12GB+512GB 的超大内存也更适合商务人士长久使用。而且随之而来的MYUI 3.0系统更是以“好、轻、快”为核心特点,一经发布便俘获了一众用户的芳心。

要说年轻商务人士选择手机更看重什么?高颜值、强性能、大容量这些都是基础配置,说到底“业务能打”才是硬道理。S30 冠军版所配备的「Ready For 3.0多屏畅联」功能可谓是职场人士不可或缺地“办公媒介”了,只需连接Wi-Fi或type-c数据线就能打通手机与显示器和PC等设备之间的物理屏障,实现跨屏协同!

从此,无论是商务演讲还是资料分享都变得无比方便快捷,有效提升手机、电脑等多设备间的协作后,办公效率自然更上一层楼!除了业务能力强,商务人士最在乎的就是隐私防护了,毕竟商业机密要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MYUI 3.0系统对用户的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简直达到了私人保镖级别,不光提供了硬件级平台安全环境,还为用户打造了专属的隐私空间,将私密数据进行区隔保护,真正实现权限自己做主!除此之外,就连用户使用部分APP的过程中被拍摄或者被录音都能在屏幕右上角出现提醒标志!能研发出如此贴心的系统设计,想必摩托罗拉一定在研发上足了功夫,难怪一经推出便收获一众好评!

为了配合商务人士的日常需求,S30冠军版所使用的MYUI 3.0系统更是大幅度优化了储存系统。更高效的调度处理能有效降低系统负载,从而使操作更加“轻盈稳定”,不少用户都纷纷表示使用体验那叫一个顺滑流畅!

除了在专业层面照顾到商务用户的使用习惯,生活层面MYUI 3.0系统也可以充当助手的角色,用户只需打开“U健康”就能记录每日运动信息,其自带的“健康检测”功能还能时刻检测到自身心率、呼吸和血氧饱和度等,将健康信息时刻掌握在自己手中!

拥有越级的强劲性能和丰富的功能,又在操作上如此照顾到国人的商务使用习惯,S30 冠军版可以算得上市场中性价比很高的智能手机了!看来moto能被誉为“行业卷王”也是名正言顺!能感受到摩托罗拉正在通过这种“内卷”为用户源源不断地提供着更好、更有价值的产品! 作为消费者,我们能通过moto的高质量产品,感受到其对手机业务的初心未改。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摩托罗拉将会带领我们回到那个“hello moto”的时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