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雷军的小米MIX Fold好不好用,深度体验后我来谈谈感受

时间:2022-04-26 22:21:46       来源:电脑科技

原标题:雷军的小米MIX Fold好不好用,深度体验后我来谈谈感受

我们知道高通骁龙的近两代处理器都属于摆烂的状态,所以一些其他的机器反而成为了比较均衡的顶梁柱,比如小米的这款mix fold,配备还是比较均衡的,就是价格有点小贵,那么体验了这么久之后,我来说一说他的优缺点.

mix fold

而且这一款手机也比较炫酷,是雷军满足粉丝心里而推出的一款折叠屏手机,这一块2480×1860分辨率的屏幕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整体的显示效果都非常的棒,而且屏幕支持90赫兹的高刷,亮度可以达到700尼特,还支持杜比世界拿来刷电影还是不错的,可以当个小平板用。

小米 mixfold

他的铰链也做得非常的精密强韧,至少我用了这么久之后,他都没有疲态,现在还是保持了比较平整和坚韧,只是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太大力去搬动,不然的话容易造成折断,虽然到目前为止,他是能够支撑起这个使用强度,但总感觉心里还是有一点担心。

小米 mixfold

背面就有一点不尽如人意了,简直是一个指纹收集器,而且不是特别耐摔,磕碰了几下,已经达到了战损级别,拍照方面的话还是比较不错。采用了108MP的主摄像头,支持123度的超广角和34X长焦长焦微距等小米比较特色的服务,只是用这个手机拍照的场景并不多。

小米mix fold

今年的小米数字旗舰小米12已经出现了摆烂的状态,但是也没有办法,毕竟被骁龙卡住了脖子,有的时候再想一下换上研发科的处理器会不会好一些?但是品牌效应带来的消费心理也是不可抵消的,那么对于雷总的这一款小米手机你怎么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Fold f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