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产手机黑马品牌,推出新一代“千元机皇”,售价仅1799元!

时间:2022-04-27 05:21:30       来源:王石头科技

原标题:国产手机黑马品牌,推出新一代“千元机皇”,售价仅1799元!

性价比手机一直都是消费者热衷购买的机型,相对便宜的售价,却拥有同价位不具备的性能配置,得到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厚爱,比如小米旗下Redmi品牌始终坚持做性价比手机,销量也一直非常稳。

不过除了Redmi品牌以外,还有一个国产品牌同样推出了不少性价比超高的机型,这个品牌就是realme真我,已经成为了公认的“黑马”手机品牌。

realme品牌成立时间其实不算很长,公开信息显示,该品牌创办于2018年,首款产品也并非中国市场发布的产品,而是在印度发布的机型,2019年5月才回到中国市场。

不过短短4年时间,realme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去年8月,该品牌完成了累计销量突破1亿台的成绩,成为了全球销量最快破亿的品牌,无愧于“黑马”身份。

在中国市场上,realme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去年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销量突破1000万台的成绩,众多信息表明,realme正在成为全球消费者认可的中国品牌。

而realme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笔者认为主要有两方面原因。

首先是推出的产品都很出色,超高的性价比让realme手机备受认可,比如近期发布的realme Q5 Pro就是一款表现优秀的千元机,甚至可以说就是“千元机皇”的存在。

在外观方面,这款手机的正面采用一块6.62英寸三星E4 AMOLED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最高支持720Hz触屏采样率,屏幕为左上角挖孔设计。

手机的背面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三颗摄像头排布很美观,相机模块中还加入了棋盘格的纹路元素,搭载6400万像素广角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镜头组合。

核心配置则搭载一颗骁龙870处理器,这是去年的一颗旗舰神U,虽然性能比不了骁龙888和骁龙8 Gen1,但骁龙870拥有公认的更低功耗、更稳定等优点。

再就是该机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80W有线快充,只需要33分钟就能够充满电,在这个价位中确实极具竞争力。

而如此全面的一款手机,起售价却只有1799元,在千元价位中几乎难寻对手,realme就是靠着这些性价比超高的产品,吸引着一批批的消费者。

其次是背后有OPPO的扶持,前面已经提到realme是一个成立才4年的品牌,为何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迅速崛起呢,这背后自然离不开OPPO品牌的帮助。

或许消费者对realme不是很熟悉,但一定对OPPO非常熟悉,因为其已经成为了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的手机品牌,手里有供应链、渠道、技术等,realme作为子品牌,相当于是含着金钥匙出生。

在很短的时间内,realme就取得了让人刮目相看的成绩,也是因为有OPPO的鼎力支持,在不计成本的投入中,realme也成功地抢占了可观的市场份额。

所以realme的成功,基本可以归功于OPPO的扶持与产品的性价比足够高这两点,因此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那么你们愿意购买realme手机吗,欢迎评论、点赞、 分享,谈谈你的看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realme R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