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骁龙870手机依然很香,价格最低一千五,一亿像素+144Hz高刷加持

时间:2022-04-27 05:46:35       来源:手机圈有瓜

原标题:骁龙870手机依然很香,价格最低一千五,一亿像素+144Hz高刷加持

现在安卓阵营的处理器已经更新到了骁龙8Gen 1,就目前来看,搭载这颗处理器的机型价格基本都不是很便宜,也是很正常的事,毕竟这是目前安卓阵营最为强悍的处理器了。那么,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除了骁龙8手机,有哪些比较便宜的机型值得推荐呢?

比如去年发布的骁龙870手机,可以说是中端领域的神U了,无论是性能还是发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价格目前都是很给力的,像下面的这几款:

红米K40S

红米K40在去年可以说是最香的骁龙870手机了,毕竟各项配置都很均衡,在中端市场可以说是找不到对手的。因此今年K40也得到了延续,继而发布了红米K40S。

从配置上来看,红米K40S采用了骁龙870处理器,屏幕采用三星E4材质,支持120Hz的高刷,以及360Hz触控采样率。续航上电池容量为4500mAh,充电速度提升到了67W,后置三摄设计,主摄为索尼IMX582,并且新增了光学防抖。其它配置上,X轴线性马达、红外、NFC都一一具备了!而且K40S的价格最多也就2000+,在目前的中端市场同样很有竞争力。

realme Q5 Pro

realme Q5 Pro是最近才发布的骁龙870手机,到今年还是骁龙870手机的发布,可见这款处理器有多成功!除了骁龙870,realme Q5 Pro的其它配置也都很给力,正面采用一块三星E4材质屏幕,支持120Hz高刷、屏幕指纹识别。续航上,内置5000mAh的电池,支持80W快充,拍照上,后置三摄设计,主摄6400W,日常拍照也足够的。

最后就是价格了,在1799元起步,在这个价位中可以说是很有竞争力,对于预算不高的用户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Moto edge s pro

Moto现在在我们国内的人气虽然很一般,但在性价比方面可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像Moto edge s pro,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目前价格也就一千五那样,性价比爆棚!

屏幕上,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OLED屏幕,支持144Hz的高刷,以及576Hz的触控采样率。拍照上,后置一亿像素的主摄,800W像素的长焦镜头,1600W像素的超广角,相机规格在千元机中很豪华,因此算是是该机的一大亮点了。续航上,内置4500mAh的电池,支持33W快充。

总之,整体配置还是可以的,该有的都是有的,重要的是价格真的很给力,即使是12+256GB版也不超两千元!

最后,现在的中端市场,其实天玑8100机型的表现也不错,性能和功耗都很优秀,不过价格相对骁龙870手机还是有点小贵,需要再等等。因此相对来说,目前骁龙870手机依旧是最香的,比如上面推荐的几款。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realme Moto